close
中壢牛家莊~好吃到想自己吃一碗飯


最近下午都下著滂沱大雨.啊!!!!!!!真是不方便啊!!
下了雨以後~天氣微涼.天一涼就想吃中式料理(小熊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因果關係)
所以小熊和吸血鬼就穿上雨衣到好久沒光顧的永康街吃炒牛肉.



好久沒來了.好像沒什麼變化



小熊好餓唷~我要吃這個那個......
小熊你的飯太大碗了.一個人吃不完
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這隻熊竟然想自己吃一碗飯



香香的花生
最得意的是隔壁看到我們的花生也想點.結果老闆說:賣光了



蔥很多可是很軟很香很有味道的豆干



涼涼的夜晚一人來一碗牛雜湯
溫潤的湯頭好順口好濃郁



是牛雜.所以湯裡面寶貝很多



有軟軟的腸肚類



也有練牙齒的牛筋
小熊都8歲了.已經過了長牙的年紀了竟然還要磨牙



沙茶炒牛肉


炒的有點焦黃卻又很嫩.吃炒牛肉還是到外面吃就好



酸酸的炒毛肚
醋的酸氣刺激食慾~啊!!好好吃唷!!
好飽................
小熊你為什麼吃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