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勺勺客聚餐



很久以前吃過一次勺勺客.心中一直念著吸血鬼沒吃到.所以這一次聚餐又選了勺勺客
可是現在看全景才發現...這樣一桌菜2460.......不便宜啊!!
這一次的聚餐差點流產.因為小伸伸前一晚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心悸昏倒..................還好有醒過來.自己又爬起來
那小伸伸你昏倒的前一刻有沒有看到小熊
果子狸: 怎麼可能..
可是人家都說瀕死前會看到這一生走一遭啊................我是小伸伸最好的姊妹滔耶~
小伸伸: ..................



在巷子裡.不仔細看還真的找不到呢~


牆上一片塗鴉.這是特色吧!!



點菜.老闆招待小菜
今天來吃飯的都是自己人.所以小熊完全不客氣的都沒問別人就來個亂點



點餐一定要有的...饃饃
要用手掰成小塊還給店家加上喜愛的湯頭煮成粥狀



掰饃饃很麻煩.大家開始嘻嘻哈哈推來推去
還好小熊我今天有帶小伸伸出門



今天選葫蘆頭(就是我心愛的大腸辣)湯頭.加上剛剛大家的髒髒小手掰的饃饃
回家不知道會不會肚子痛
不過這一碗真的超好吃!!!!!!!!!!!!小熊吃了兩婉!!!!!!!



牙籤肉
都是胡椒香.炸的香酥



這個....炒牛肉.名字我忘了.啊.叫 甲乙膏~是沙朗牛肉辣
趁熱吃還挺嫩的.下飯
老闆 我要飯飯!!!!!!!!!!!!!



溫拌牛肚絲.這一道的花椒香真是過癮
結果果子狸不吃牛.吸血鬼和勳雞不吃辣~~~~~~通通是小熊和小伸伸的
想當然爾.....剩一堆



龍穿鳳翼



很搞工的一道菜.雞肉夾著香菇.火腿.筍片..下去炸過再調味
大家讚不絕口.這種麻煩菜還是來餐廳吃的好啊!!!!!!


這個好像叫..風酥雞??香酥雞???還是鹽酥雞~~~~~小熊忘了也拍糊了



可是放在自己的碗裡面倒是很清楚.
捲著蔥下去炸的雞肉.香酥下飯
唷~~~對...小熊真的有大喊老闆我要白飯...結果老闆拿了4碗白飯來.一人一碗就是第5個人小熊我沒有
老闆~小孩子小歸小也是要吃飯的啊!!



虎皮會
紅燒豆腐.很下飯.唷~今天都是下飯的菜



炒檳榔花.今日最受好評~~~~~~~一下下就掃光光

然後我的好朋友小豬現在才珊珊來遲.吼......大家都吃飽了



為了讓小豬不要餓肚子.特地點一盤青菜給他吃.(超不好吃的水蓮)我們人真好



餐後當然要來點甜點了.炸奶豆腐.要預約的唷!!!!
小伸伸你怎麼這麼聰明.知道要預約這樣甜點
小伸伸: 阿就老闆問我要不要.我就說要啊!!



酥皮夾著奶酪下去炸.灑上糖粉
吃起來很香.若有似無的感覺



炸小饅頭淋上煉乳.小熊個人很愛這個
這個時候吸血鬼把剛剛吃剩下一點點的炸奶豆腐遞給小熊
給我做什麼??
你可以沾煉乳吃啊!!
好~~~(開心的沾)
這時候果子狸: 天啊!!!吸血鬼你好敷衍小熊
你沒聽過當寵物養嗎
原來我一直被敷衍.............

然後都吃光光了才想到.聚餐要拍照存證...........東西都收光光了
最後一人拿一杯茶當證據....不知道有沒有人相信我們真的有聚餐








勺勺客

北市仁愛路二段41巷15號
02-2351-7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