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匡師傅雲南泰緬料理



天氣很悶熱.吸血鬼說沒有胃口.本來要去黃昏市場隨便買點菜回家煮的
可是....看來看去沒有喜歡的菜.風災過後蔬菜被損壞的很嚴重
騎車路過這家匡師傅雲南泰緬料理~突然想到
上次VIVI有跟我說過他朋友推薦這一家.問我吃過沒耶~
那就上去吃吃看囉~



舊公寓改裝的.不大.可是很乾淨~



要吃什麼?今天我們不要點太多.要點膽固醇低的唷~
干燒蝦仁那你想吃什麼??
月亮蝦餅.咖哩草蝦~
你跟我一樣眼中都是蝦嘛!!
我們的眼睛好像都停在海鮮這一區


後來..........還是點了一桌跟降膽固醇沒任何關係的一桌



豆酥空心菜$80
每次都吃蝦醬空心菜.不然就是豆酥鱈魚.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四季豆打拋豬$150
平常吃的打拋肉都是醬油色很重.所以看到這個白白的打拋肉..又肥肥的..小熊我有一點不敢下手
什麼 看不出來~好換一張自然色澤照片



小熊你先吃吃看那個蒜頭..什麼味道??
果然每個人害怕的不一樣.小熊怕肥肉吸血鬼怕蒜頭..
不要我不要吃蒜頭
你不吃我怎麼知道他的味道
我不要我不要.小熊不要吃蒜頭~~~
你是吸血鬼還是我是吸血鬼
ㄟ..........是你.................
那你快吃吧~



月亮蝦餅$200


蝦肉內餡很厚很軟~外皮超酥沾上梅醬.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那個皮不知道怎麼弄的.有夠酥香的~
小熊一塊接一塊.剩下最後一塊的時候.小熊眼明手快的夾起來吃~
為什麼小熊你需要的熱量總是比我多......
我我我........我是小熊啊!!












匡師傅雲南泰緬料理

新店市建國路(游泳池正對面)
89112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