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流稀飯.一流的宵夜



昨天半夜.小熊突然超想吃虱目魚肚的.沒有什麼原因就是想吃~結果人家關門了...嗚
 那我們去吃稀飯吧~走吧走吧你不是餓了~復興南路還很熱鬧唷!!
就這樣.23點才剛下班回來的吸血鬼明明很睏了還載著小熊去復興南路吃稀飯.ㄎㄎㄎ

其實在農曆七月的晚上.我們是盡量不出門的.小熊八字很輕.常遇到奇奇怪怪的事情.這些改天再跟大家聊~

到了稀飯街.小熊還有想到多倫多的阿寄~吼!!你回多倫多了.不然一定把你挖出來吃稀飯的啦!!
復興南路的晚上好多誘惑.小熊一直猶豫不決.吃羊肉鍋好還是壽喜燒?擔仔麵看起來也很棒!!
不過深夜還是吃清淡一點的好.我們還是又進了一流稀飯 ㄎㄎ



很晚了.可是想吃稀飯的人還是很多.各式各樣的菜色讓人恨不得有兩個胃
繞來繞去.決定點清爽一點的小菜.以免影響睡眠品質



油條~薑薑
我也不知道炸油條算不算清爽.在小熊心中算清爽啦~哈哈哈哈
只要我想吃的都算清爽!!



必點的豆棗
甜甜的.從小就愛吃~



點著火噗嚕噗嚕滾著的水嫩嫩蒸蛋
好多的湯.小熊一直挖一直喝一直吃.好滿足
為什麼沒有料的蒸蛋也可以這麼好吃?有人可以跟我說做法嗎?



鐵板豆腐.熱騰騰的鐵板燒著嫩豆腐.
宵夜吃這個好豪華~
我今天點的好像都是沒有牙齒的阿嬤也可以吃的菜色吼.ㄎㄎㄎㄎ~

結果小熊吃不到兩碗稀飯就不行了....
 你不是說你很餓
 可是我現在不餓了啊......
吃這一點點.下次塞給你一顆糖就好了
不要.不要吃糖果....我要吃稀飯...........




延伸閱讀

小熊又吃一流 

 一流清粥小菜
復興南路二段104號-106號
2706-4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