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 bagelscafe  吃早餐



昨晚睡前.........................
小熊明天想吃什麼早餐
我來找找看~吃雙聖好了
早上小熊還努力爬起來要吃雙聖~可是在仁愛路的時候轉錯了邊.看到這家NY好像很多人排隊
我要吃這個!!!!!!!!!!好多人唷~我是愛排隊熊



天氣很好.我們坐在店門口等位置.看著藍天.綠樹.店家還灑水霧降溫~很是舒適



等著吃早餐的人好多
果然是星期六的上午.好可怕..........



外面很亮.可是室內的光線很舒服


牆上的黑板寫著不能玩牌.不能帶寵物...........可是.....我是小熊耶~小熊算不算寵物???



點餐點餐



小熊點了這個



吸血鬼點了這個
麵包.飲料.蛋都可以挑自己喜歡的



先上果汁和水果
通通給你吃~不要客氣!!!
吃完我就飽了....



然後上場的是跟早餐一點關係都沒有.昨天晚上吸血鬼買給小熊的蝴蝶結新包包
那個環就是可以把手穿過去.感覺我是貴婦熊~



水牛城辣雞翅$240



吃起來帶點酸和辣.挺香嫩的
可是............為什麼這麼貪心點了餐還點雞翅啊!!



吸血鬼的牛排餐.一大早就吃牛排.唷耶耶!!
吸血鬼選了兩面煎的蛋.烤土司



厚厚的七分熟牛排.切塊後沾上蛋黃吃~真是幸福



小熊的熱狗餐.我選了炒蛋.法式土司



法式土司帶點奶油香和肉桂香.灑上糖粉.吃起來甜甜香香軟軟的~小熊很愛
分你吃!!好好吃唷~
我不要.我有烤土司~
那分你吃熱狗~
那是台灣熱狗還是外國熱狗的味道?
外國熱狗~
我不要!!!



最後貪心的下場就是雞翅根本吃不下
請店家代為打包~竟然包的這麼美.本來以為會獲得塑膠袋一只說
還貼心的附上叉子兩根.真是太貼心了~



今日早餐消費
小熊我們的早餐又更上一層樓了
有史以來最貴的早餐.我們越來越利害了!!



吃完了早餐我們又去逛了街.看了電影










NY bagels 

臺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27521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