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垃圾........被偷了 嚇!!



大家都知道小熊家最近因為一隻掃把.所以如火如荼的動工裝潢
最進動工的差不多了.牆面倒是空空的.所以電請熊大師寄一些偉大的創作來讓小熊裝飾牆面
媽媽~我要很大幅又很棒的唷~

熊大師: 好好好~我想辦法包裝寄給你

畫很大又很脆弱.熊媽媽找了很多宅配都不肯運送.說是怕破了
最後熊媽媽花了很多的心思.把畫一幅幅的包裝起來.據說動用了四個人力.嘖嘖~
找到了一家願意運送的宅配.請看.將將~~~好多畫



一層又一層.小熊光拆就花了好多時間.熊媽媽真是辛苦你了



不但有泡棉.連四個角都有保護唷~



拆完以後留下一大堆的紙箱和泡棉.膠帶.繩子....拉哩拉雜的
小熊怕沒辦法一口氣搬下樓.所以在垃圾車來的前30分鐘就開始先搬運下樓.想說等等才不會手忙腳亂



等聽到垃圾車的聲音.小熊悠哉滴下樓想丟垃圾
結果....空空如也
小熊的垃圾被偷了...........不但紙板被偷.連裝膠帶繩子和泡棉的垃圾袋也都被偷了
現場乾淨溜溜.......就像不曾有過垃圾一樣

我們的垃圾呢??
快出去追啊!!!!!!!!!!!

就這樣小熊和吸血鬼很快速的往外跑.去追那個本來就要丟掉的垃圾(本來就該不見的為什麼要追???)

兩個人跑跑跑~衝往垃圾車.剛好看到隔壁的阿尚笑吟吟的回來.拍了拍小熊:紙板我想你是要給我回收的.所以垃圾我就幫你們丟了啦~
呼~謝謝~我還以為垃圾被偷了呢~嚇了一跳說~

隔壁的阿尚很好心唷~他都會收集一些紙張.然後叫一些比較生活困苦的人來拿去賣
所以小熊家常常把不要的資源回收都丟到隔壁.呼~好清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