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店光明街上的平價小吃



話說小熊剛剛自己看了一下.唷~~~~原來我快一個禮拜沒有更新了唷~嘖嘖.真是一隻態度不好的熊
最近也不知怎地.一整個懶洋洋提不起勁.莫非...夏眠症發作........
哈哈 ~來看吃的來看吃的.最近錢都送給了裝潢.就來吃吃小吃吧~
在新店的光明街上有一攤小吃攤.生意好到爆.招牌寫著大大的熱炒40元起
真是太適合想省錢的我們啦~~~~~~~~



雖然是小吃攤.生意好到爆.很多家庭都到這裡用餐.外面還站著很多等外帶的人潮
嘖嘖嘖~果然大家都喜歡便宜



果然熱炒類都是100元以內.比小熊自己煮便宜
對了.大家兩個人的小家庭都會自己煮嗎??自己煮會比較划算嗎??
因為那天小熊的好朋友勳雞說他一個月給他老婆5000元買菜還有找
可是小熊上一次菜市場就會花掉上千元.......到底是他說謊.還是小熊太浪費啊??



店家生意太好囉~盤子都用塑膠袋包起來.節省洗盤子時間



我們點了炒飯~恩...單吃剛剛好.有點鹹.不過醬油炒飯真是香



我想吃雪裡紅
那是什麼?
有點類似醃菜.你吃嗎??
好啊~
可是後來小熊有發現.吸血鬼根本沒吃...原來是我自己喜歡啊~



炒飯+雪裡紅.唷耶耶~這樣小熊就可以下飯了.雪理紅真香



很鹹的開陽白菜.老闆果然想要我們點啤酒吼~


小熊不吃魚.可是對於鯊魚有特殊的偏愛
肉這麼軟又沒有腥味.比豬肉好吃.唷~~~~~~~~鯊魚那麼大.可是肉肉真好吃

我又很混的寫完了...........等夏眠症的症頭過去以後
小熊我一定會努力像以前一樣天天更新的先來去午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