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訪三燔




小熊和吸血鬼本來要去中山站吃蒸餃的
出了門.騎上摩托車.吸血鬼又說等一下我上樓拿信用卡!!
小熊: 吃蒸餃拿信用卡作什麼??老闆我要一籠蒸餃.刷卡??!!不能刷~那加一碗酸辣湯
半路上吸血鬼才公佈答案~要去吃三燔啦!!有時候.某些信用卡會有優惠.所以要帶信用卡



寫了很多次三燔了.今天就看看吃了些什麼好了
還是一樣.選擇了火鍋!!!!!!點一份牛小排鍋套餐.單點一份乳酸豬.單點一份三點海鮮
服務生一直解釋:單點和套餐差一點點錢.點兩份套餐划算啊!!
小熊:可是我們又不愛吃菜....點套餐沒用啦!!



醬料三種



豆腐和沙拉~套餐的.一份我們兩個還吃不完.因為他不是肉)))))))))))))))))



今天全部的食物~
三燔的服務超好的.服務生不但會自我介紹還會站在桌邊幫忙煮
可是小熊我還是喜歡自己來.因為別人煮速度太快了會來不及吃..ㄎㄎㄎ~我們是慢吞吞2人組啊!
今天遇到的服務生是裝熟魔人.一下子說我對你們有印象.一下子又說阿對吼 ~你們上次也是自己煮的
嘿嘿嘿~小熊我根本沒看過你啦!!



菜盤~也是只有一份.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套餐.可是很神奇的.我們竟然吃完了耶!!
小熊和吸血鬼一直討論為什麼我們的胃口變好了.莫非我們變健康了



前面這一盤薄到不行的肉就是一盤480的乳酸豬
薄到小熊都拿不大起來.一拉就破.還好煮熟後整體口感還不錯



牛小排.小熊我還是喜歡牛肉一份套餐$520



三點海鮮.我們選了花枝.蛤仔和鱈場蟹



今天的蟹好瘦.都吃不到肉.



今天的附餐選了粥.用火鍋剩下來的精華湯頭煮稀飯.很好吃唷!!
這個也是一人份的.不過我們還是吃不完~



加了雞蛋和小魚的稀飯.好吃~



附餐好吃的黑糖痲糬.店家還多送了我們一份唷!可能看我們都只吃一份很可憐吧!! ㄎㄎㄎㄎ~

這一餐$1540元




延伸閱讀

一訪三燔

二訪三燔

三訪三燔





三燔 101

營業時間
午餐   12:00-15:00
晚餐   18:00-22:00
定位專線:(02)8101-8166
北市市府路45號台北101購物中心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