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勳雞新婚愉快~



小熊幾乎不參加喜宴的.可是昨天很有義氣的跑很遠很遠去到承德路七段的喝了喜酒
因為我的好朋友勳雞終於結束他浪蕩子.花花公子的生活~被果子狸收伏了果子狸收雞妖~
花哈哈哈~勳雞你也有想定下來的一天.我還以為你要玩一輩子呢!!!



先上龍蝦
小熊正打算伸手夾菜.馬上被小狗子喝止~
小狗子: 娘娘~你要等我夾~不可以動手!!
所以今晚小熊只要動口就好了~



接著上湯圓



很鹹的魚翅羹.不過小狗子很愛.喝了N碗


然後新郎新娘被抓上台表演親親害羞到我都拍糊了
回家後馬上跟吸血鬼說: 要是我結婚一定不要這些戲碼!!
 那小熊想要什麼?
我要莊嚴隆重.全場安靜的看我走進來~通通不可以說話!!



炒干貝~這個好吃.干貝嫩嫩



紅蟳油飯



小狗子把整隻螃蟹都夾到我盤子裡.真是對大家不好意思 ㄎㄎㄎ~



有蝦殼的糖醋蝦蝦~
吃這個突然想到阿基師有說過:有醬料的蝦子一定要先做去殼的動作.才不會造成食用者的困擾
吃完以後大家把吃剩的蝦殼丟回盤子.用過的公匙也順便拋上去~
然後....餐廳的阿姨來收盤子...
然後.......


服務生阿姨很勤儉持家的把剛剛那隻公匙從蝦殼盤中抽出來.擺在下一盤蒸魚的身上
這條魚的味道.維尼熊是這麼形容的: 這是今晚我吃到最好吃的一道菜.可惜你不吃~



滷排骨



看起來這隻豬生前沒有減肥.肥肉很厚



雞湯



甜點

接下來我要來碎碎唸~
這算是我第一個超級好朋友結婚(其他人也是我好朋友啦~只是會跑來龜在小熊家的只有勳雞啦~)
看著勳雞笑呵呵.不知怎滴~也替勳雞好開心唷~這是第一次小熊感受到婚禮的感動
嗚~笨勳雞.雖然你被收走了.還是要陪我玩唷!!!
還有~唯一跟你們合照的那張照片.拍的不好所以被我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