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谷堡美式加洲餐廳 GOOBUR BISTRO


最近好像天天都吃的不錯啊!我要堅持下去!!!!!!!!
這幾天都下著雨.可是今天卻突然轉晴.一定是天意要小熊出門吃好吃的啊!!!ㄚ阿阿阿
晚上小熊和吸血鬼到延吉街附近吃傳說中有古堡風格還有法國藍帶主廚掌廚的GOOBUR BISTRO美式加州餐廳
一家標榜用法式手法融合傳統的美式料理.這麼複雜~反正今晚就是來去吃外國人的料理嚕!!崩揪~~~~~~


傳說中很有古堡風格的GOOBUR BISTRO.紅色的外牆搭上節慶的耶誕樹.很有感覺啊!


黃黃的燈光好溫馨.小熊我還看到好多酒
感覺是把小熊的好去處



我們坐在2樓.牆上掛了很多很可愛的畫.讓整間店充滿溫馨的童趣.都是今天接待我們的愛霖畫的唷!!
小熊沒有洩漏他都是上課偷畫的.沒有洩漏沒有


有沒有很可愛啊!!



我記得我們去那兒的時候也好多這個啊!!
德國啊!!



愛霖還手繪了好多菜單.無法一一拍照.可是好可愛唷!!!!
唉唷~吃飯變成來參觀畫展來點菜來點菜
不過話說~週三中午的100元的漢堡真的很便宜噎!


這樣的燈光下點菜有沒有很浪漫~如果聖誕夜在這樣的燈光下收到禮物應該不錯(被毆)


桌上有聖誕餐的優惠.感覺很便宜啊!!



上面的共享餐我們吃不完.我們點了單人份的STEAK沙朗牛排$520.


還有一份BRUNCH$280.小熊在傻瓜和小傻瓜間猶豫.後來貪心的選了傻瓜
本來以為谷堡只有漢堡沒想到牛排.早餐.披薩...也都一應俱全.而且價錢都很便宜哇!!
愛霖說他們竟量讓一份餐的價格都在300以下.在東區這樣的價格真是迷人啊!!


又貪心的加點了兩份前菜兩杯飲料.是說也沒點的比雙人餐少就是了



飲料先上.吸血鬼喝拿鐵



小熊我無酒不歡.先來杯非薄荷香$300
是小熊我最愛的清淡口味.淡淡的薄荷香及水果香再帶點汽水的泡泡和甜味.最後是酒精的感覺
只要有酒~~~小熊我就歡樂啦!!
以後改名叫8歲的酒鬼嚕小熊的網誌好了
搜尋關鍵字~酒鬼

接著上前菜~



香橙骰子牛肉$200元
小熊我對骰子牛有股莫名的喜愛.看到一定要點一份的啊!!



白色的瓷盤用洋蔥絲墊底放上煎的焦香的骰子牛再襯上綠綠的蔥絲.香氣鋪鼻啊!


沾上香橙醬享用.煎的很香的牛肉卻是好軟.沾上香橙醬很是解膩一下下就吃光光了



前菜我們又做了一個雙拼
大蒜松露薯條$160及紐澳良酸辣炸雞翅$200
疊成像英式下午茶似的很美~


大蒜松露薯條.很細很細的炸薯條拌上大蒜泥.松露鹽.松露油~有沒有感覺很高級啊~
連怕大蒜的吸血鬼都覺得真是香啊!!!!!



帶點酸辣味的紐澳良酸辣炸雞翅沾上雪白的酸奶醬食用
雞翅很軟嫩.兩三下就吐出乾淨的骨頭.酸奶醬又解膩~好吃!!



接著是STEAK的餐點
前菜
鮮蝦蘆筍三重奏


所謂三重奏就是三隻蝦蝦都捲上不一樣的醬汁.不同口感啦真是費功夫的菜啊!



辣牛肉醬焗烤馬鈴薯搭配莎莎醬和玉米片



馬鈴薯外酥內綿加上起士和牛肉醬焗烤.入口就化了~餘下牛肉香起士香在口中
連馬鈴薯皮都可以輕鬆入口啊!



田園沙拉佐水果油醋.來點蔬菜調劑一下



奶油蘑菇濃湯.湯裡面有好多的蔬菜跟一般單單湯的感覺很不一樣
很好喝可是總覺得少了什麼



這時候愛霖出現~將漿漿漿 是少了秘密武器黑胡椒辣
愛霖說這個秘密武器可是要他們親自服務的唷



主菜沙朗牛排上場)))))))))))))))))))))那個格紋真是美啊!!



貪心熊一次要了全部的醬汁
由左而右依序是紅酒醬.蒜香提魚.(他們兩個是一組的).法式香草奶油.美式照燒醬.歐式煎烤香草
有沒有很多國家的感覺啊~~~~~~
小熊和吸血鬼偏愛法式香草奶油.吃光光啊!!!



切開來品嘗



五分熟最好吃


雖然是晚上.小熊還是要吃早餐的啦~在晚上吃早餐配酒
話說這樣一份280元也太便宜了吧!!!食物多到都滿出盤子嚕~~~
那個炒蛋不知道怎麼弄的.好滑嫩啊!!配上磨菇和番茄.營養滿分



小牛腸就有點類似小熱狗.烤番茄.沙拉.薯條.法式土司


法式土司加上蜂蜜一起吃.小熊我超愛的自己一個人一直吃~



小熊我大推的薯條啊!!!
ㄚ阿阿阿那ㄟ這麼好吃.配上店家特製的 MU MU醬.明明飽了還是一直吃


就在小熊我自以為吃很多以後.發現盤底竟然還有培根.起士和火腿
這也太強了吧!!!!!!!老闆這樣也太大方了吧!!!這麼豐盛



最後忍不住又點了一杯半狗半犬$300
葡萄柚風味.杯緣半抹上鹽巴.
天啊!!!真是太好喝了.分你喝一口小熊跟這杯酒真是相見恨晚啊!!!!!!!!
喝完這一杯小熊一整晚的心情都好到最高點啊!!!!!!!!!!!!!!



谷堡布朗尼冰淇淋蛋糕
吸血鬼傻傻的一口咬下.結果被蛋糕的熱嚇到
熱熱的巧克力布朗泥配上冰冷的冰淇淋加上草莓醬.連不愛甜食的小熊我都讚不絕口了
好愉快的一餐~下次再來吃早餐或晚上來聚餐吧!!!












谷堡美式加洲餐廳 GOOBUR BISTRO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9號
27111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