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小熊12/17雜記


大家國小的時候.暑假有寫過日記嗎?小熊今天就要來類似暑假日記的雜記.因為今天沒什麼重點.就是亂寫
小熊和吸血鬼今天又走了很遠的路去吃早餐了.上面這個是吸血鬼的早餐~玉米蛋餅


這是小熊的檸檬雞湯種三明治.這樣小小一份要45元~可是吃起來沒什麼滿足感
吃完後我們又走了一大段路回家.最近迷上了走路~20分鐘的路程感覺就是剛起步
回家後我們兩個打了一會兒網路遊戲.吸血鬼就要去上班了



小熊送吸血鬼去上班後.天氣很好.小熊決定一個人走走.享受冬日的陽光
走著走著...走到了新光三越.就不小心粘在我心愛的懶熊攤位前面了.為了克制想買的衝動.小熊打了電話給小豬
 小豬..怎麼辦~我好想買懶熊唷!!

小豬: 不能買啊!!你想想~家裡的懶熊多到床上都裝不下了.那些坐在沙發上的懶熊都在哭耶!!

 那我買鑰匙套好了~

小豬: 你買那個做什麼!!!!鑰匙變好大一把

 那零錢包呢...

小豬: 你有零錢包了

 原子筆...

小豬: 你有好多原子筆

 還是....買個福袋好了.我好想要那個福袋唷~

小豬: 不要買一堆垃圾回家啊!!!!!!!!!!!!!!!!!!!!!!!

在小豬的愛心協助下~小熊順利的脫離了購物的慾望.繼續往前走
走走走....看到了全身舒壓SPA~唷唷唷 好像很爽不過我不能亂花錢..
又走走走....看到了剪髮.燙髮.....好想改變造型..
吼)))))街上的誘惑真不少
又走走走.看到了可愛的日本進口男生內褲.吸血鬼很注重材質.所以小熊跑進去摸來摸去
摸著摸著...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變態還是速速離開好了



最後還是不小心買了6雙襪子.兩包肉乾還有蜜汁火腿..
越走越重........累死我了小熊不知不覺竟然從下午兩點走到了五點多...天都黑了



來去我心愛的金三角吃個晚餐好了.一個人不知道怎麼點.就來個檸檬雞飯$120好了~


結果一上桌..噗~怎麼是這個樣子
好大一碗飯配一盤檸檬雞.人家以為是簡餐那樣子的說...



健康取相~老闆~再來一盤小黃瓜


不過這個表皮炸的酥酥.雞肉嫩嫩的檸檬雞~淋上新鮮檸檬和辣椒的醬料.還真是好吃啊!!
累了一天..我要回家睡覺了..........呼..比上班還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