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一熹 冰淇淋



在吃完了印度料理之後.我們又轉戰甜點店聊天
紅.白兩色的店面.看起來很清爽可愛
薰雞很冷的說:知道這一家店為什麼好吃嗎?因為他叫歐一熹啊!!
 我看不懂日文....



店內也是紅白的裝潢
主要是賣冰淇淋.飲料和蛋糕



牛奶冰淇淋 $90
當日最好吃.據說是東海牧場的鮮奶作成的
濃濃的奶香味.有種懷念的古早味.只要是小熊喜歡的東西通通都歸納為古早味啦
後來小熊的湯匙就不由自主的...一直往別人的鮮奶冰淇淋前進))))))))))



冰淇淋泡芙 $160
巨無霸泡芙切開後.擺上自選口味的冰淇淋
雖然薰雞一直慫恿人家點那個什麼奇怪挖撒米小魚乾口味.我才不要勒............
我要吃巧克力牛奶.一次吃到兩種口味



泡芙裡面不知道是奶油還是什麼.有一層金黃色.增加了不少香氣



把冰淇淋放到泡芙上面吃~恩好滿足



巧克力的味道重.都吃不出牛奶的香了.好可惜
下一次我要直接點牛奶的就好了
為什麼一個泡芙拍了這麼多張照片唷?因為這個是我吃的啊~當然比較有感情啊~哈哈哈哈哈



瑞士捲$150
今日最不划算.
吸血鬼的瑞士捲.跟小熊想像中的瑞士捲..................完全不一樣啊!!!!!!!!!!!
除了失望.沒有評語



後來薰雞和吸血鬼聊著小熊沒興趣的話題...
小熊就默默的把吸血鬼覺得很難吃的瑞士捲冰淇淋畫成了這樣
沒人管我.我也可以自得其樂唷!!









歐一熹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89號
02-28384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