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吃到飽~來去日本看櫻花樹枝



來寫我門在心齋橋吃的燒肉.
我到現在還記得我門上次去東京吃的和牛.入口即化啊~
可是因為沒做功課也不知道要吃哪一家好只能憑直覺))))))))))
然後我門就在路邊看到有人在發傳單.大嬸很熱情的啦我門進店裡
小熊和吸血鬼就乖乖的被拉進去了



我們大概只剩下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還是硬要吃吃到飽燒肉


兩個人一間小房間.很隱密唷~



我們決定吃3980吃到飽的.可是小熊一直說要去學日文都沒學
所以...........看不懂啊小熊只能一直給他比最美的肉的照片
就這樣跟店員僵持了好一會兒.(又多花了好多珍貴的時間啊!!)
拉我門進來的時候那麼熱情.可是點菜的店員這麼冷漠是怎樣


然後店員拿出這個菜單.吼)))))))))))故意的吼~明明就有中文菜單



時間有限.亂點各幾樣來吃個氣味
雖然是吃到飽.可是都還是擺的美美的上桌



這就是他們最高級的肉啊?跟上次去東京吃的油花不一樣啊!



裝飾的很美的豬肉



不知道是什麼肉



豬肚和大腸


當然馬要從看起來最美的肉開始烤



烤肉的時候來介紹醬汁.這個就厲害了
桌上一碟碟的醬汁.基本的蔥.辣椒.檸檬汁.....


還有一鍋~~醬汁!!!
紅澄澄的醬汁咕嚕咕嚕的滾著.然後加入起士和奶油球


就成了特調醬汁!!!


果然是日本的燒肉啊!顏色差異這麼鮮明



放上蔥花~~~啊啊啊好吃的不得了啊!!!!!!!!



集合時間快到了.加快速度趕快吃
飲料沒了.可是一直沒有人來服務


到離場才發現.原來牆上有服務鈴啦!唉唷



因為在特價.兩個人才7000元.真真是好吃又便宜啊!












延伸閱讀

來去日本看櫻花樹枝









arrow
arrow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