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不怕撞的好禮物



小熊今天又收到禮物啦!!忍不住把開心的心情又拿出來分享了(是炫燿吧!!!)
前幾天看可樂的網誌的時候.看到他去訂購手繪口罩
心裡面就想~這個小熊口罩是我的!!!
果然心想事成.今天就收到宅配了.花哈哈哈哈~
可愛的小熊口罩是可樂花錢請人家畫的.不怕在路上跟別人撞口罩~謝謝可樂啦!!!
對了...我標示的不怕撞是不怕撞衫的意思.不是戴了這個口罩就不怕撞車唷

下面那一盒玫瑰花超香的.......是用來泡澡的.類似沐浴球
一打開超超超香的~下次去泡湯我要把玫瑰花帶過去.我是熊格格~

不過可樂~下次別再訂購口罩了
怎麼看我都覺得你畫的比較可愛
大家來看看~可樂畫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