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那天跟大頭還有小胖哥討論要一起去吃飯飯.大頭說他吃蝦蝦
哎啊~~蝦蝦 要去哪裡吃很多海鮮呢?富基漁港又太遠.蝦蝦蝦蝦.....
大頭: 那我門去吃欣葉好不好?我朋友說他的甜蝦很不錯
唷喔~欣葉我兩年前吃過一次.好像還不錯.記得有很多酒可以喝
然後前一天中午打電話去定位.竟然客滿~小姐要我門留下電話後補
大約晚間6.7點就接到電話說是排上後補可以吃了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是黃昏17點半.
能排上後補來吃是運氣好還是商業手法啊
大頭: 等等就滿了


小熊就定位後.遠遠的就發現有一個肚子檔在我面前
阿不是啦~是左手邊有飲料吧台.要喝什麼都可以請櫃檯現做


好~巡場.可是今天吸血鬼沒來.感覺巡的有點沒有FU~隨便拍拍


巡場中發現大頭已經開始用力進攻蝦蝦.小熊我對蝦蝦的熱愛~完全輸大頭啊!!



繼續繞~


壽喜燒耶~配一碗白飯馬上吃很飽



茶壺蒸.還有後面一整排的鍋子都是湯.牛肉湯.味噌湯........


一靠近拍照立刻就有師傅問你:要吃ㄧ塊牛排嗎
唉唷真拍謝!!小熊只想拍一下啦~


巡場結束小熊拿了這樣.後面那杯酪梨+黑豆.超好吃的啊!.
酪梨香.黑豆甜.綿綿密密再來一杯



大家都推欣葉的生魚片
所以小熊我今天也勇敢的來一份.果然~~~美味啊!!!!!
小熊我超愛吃那種黃色的生魚片.脆脆的很有口感



啊~秘魯是一定要的啊!!然後瞄到大頭的蝦蝦



很大很新鮮的蝦蝦.大頭給他配泡菜
應該很好吃~因為看大頭一盤接一盤.都是泡菜配蝦蝦



鏡頭轉到小胖哥.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裝的好豐盛啊!!!!忍不住偷挖一口焗烤來吃~



小熊第2回合


小熊和大頭喝祕魯.小胖哥打籃球摔斷手.只能喝果汁



然後後面在慶生.服務生都過來唱生日快樂歌.真有FU



大頭讚不絕口烤下巴.可惜小熊我不愛吃魚啊!



小熊我吃炸蝦蝦.看吧看吧!!大頭一直在吃蝦蝦


小胖哥開始吃他滿滿的甜點.用滿滿形容很貼切吧!


大頭拿了一捲手卷給小熊.裡面包飯飯~啊!老闆心機好重啊


天氣冷又喝啤酒感覺沒吃到什麼熱食.內心有點空虛
所以小熊又拿了一盤.還拿了大頭一直吃的泡菜
大頭: 小熊你今天吃好多啊!!


然後大頭很得意的拿了甜的+鹹的泡菜依舊在



小熊我雖然很飽還是硬是拿了甜點啊~


大頭:ㄚ我今天都沒吃蝦.來吃個蝦好了
所以他又拿了一盤蝦蝦


小熊我又拿了第2盤甜點.這輩子甜點吃最多的一天啊
然後服務生來買單.一個人$825.說是可以吃到9點半沒有限時間
小胖哥: 小熊你不用出錢了.我跟大頭出你的部份就好了
然後小胖哥就拿了300給大頭叫他不用找了
大頭............





















arrow
arrow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