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元定食~原來連鎖店大不同


最近都沒有認真寫文.趕快來補一篇.不過這一篇不打算多寫字.因為吃的......
話說上次跟吸血鬼去京站樓上吃了元定食以後.對他的料理服務都
所以取近也帶熊媽媽到新店的元定食嚐嚐
要不要去京站樓上吃.新店的這一家沒吃過.不知道品質
不會辣~連鎖店應該大同小異



就在大坪林捷運站樓上.真方便



點菜點菜


時間還早都沒客人.可是服務生把菜單給我們以後就去一邊嬉鬧.把我們晾在一邊了
最後要叫人點菜時還一堆服務生推來推去~香菇頭你去你去
跟京站店的服務真的是天堂與地獄之別啊!



基本的小菜和白飯
結果湯湯竟然是冷的



熊媽媽的生魚片



小熊的咖哩



配咖哩的蔬菜



吸血鬼的炸雞



忘記是誰的烤魚



吃著吃著
熊媽媽:ㄚ我怎麼只有白飯和生魚片好像有點空空的
唉啊~你的主菜沒有來辣來人啊~~~~~~~~主菜呢?



主菜被忘在廚房了.都沒客人也可以忘記
整盤都放到冷掉了.可是看那個透明感就知道蛋還是生的老闆你自己出來給我吃吃看.我請你吃辣
生蛋黃可以拌飯吃.生蛋白冷冷吃倒是第一次說啊
如果是小熊我自己要吃的就算了.可是是給我阿母吃的.就一整個



甜點



飲料

熊阿母~對不起我帶著你一起遇到以後不會去這家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