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平小館幫小蝸過生日



趕在小蝸生日前.幫小蝸用小熊喜歡的酸菜白肉鍋慶生.當然是小蝸自己幫自己買單
我真是一個好主子唷~而且是小蝸去定位的~(小蝸你不可以有異心.想換主子唷!!)
酸菜白肉這麼多間.網路上隨便挑了這家四平小館.點菜的館子卻限時90分鐘
嘖嘖~點菜而不是吃到飽的還限時間.倒是第一次聽說啊!!



在四平街上.門口都是燈籠


紅咚咚很喜氣的裝潢.還沒吃就覺得好溫暖



我門5個人討論了一下.決定點小鍋的.然後點其他菜色來吃
小蝸等等火鍋裡面有火.你就假裝是生日蛋糕把他吹熄許願好了不過要等我吃完火鍋才可以吹
會越吹越旺.火熄不掉



然後小熊送上我精心挑選的生日禮物.多摩君的挨轟套子
不過小蝸的挨轟好肥.竟然要很用力才能塞進去
其實本來我想買懶熊的挨轟套子給小蝸的說.不過男生用懶熊的東西



小鍋的附白肉一盤.本月壽星多送白肉一盤



燻雞絲
看起來沒什麼.入口卻是燻的很香的雞絲配上涼拌小黃瓜.搭配一點蔥一點香菜.
清爽的香氣讓小熊一口接一口



脆皮肥腸.搭配的醬料是甜麵醬.挺特別的



炸丸子.小蝸直接拿了一個起來吃
這這這......你竟然直接吃了
已經熟了啊
是..熱的嗎
然後小熊也跟著吃吃看.果然有熟耶~~~~~而且外酥內嫩.比下鍋煮好吃


今日主角酸菜白肉鍋上場.可是...竟然是生的.......這樣要人家怎麼在90分鐘內吃光臘



鮮蝦捲



小熊拿起來猛咬一口.啊~~~~~~燙傷.....真的好燒唷!!咬了一口以後一直冒煙.冒好久
不過真的好好吃唷!!薄薄的芝麻酥皮.裡面有海鮮有韭黃.韭黃的甜.海鮮的鮮擄獲了小熊的心



小熊很怕超肥的白肉.像這樣一層紅一層白分布均勻的白肉真是美



火鍋滾了.來涮白肉吧!!
不過涮肉前記得先把丸子吃ㄧ吃~因為鍋子好滿唷


白肉切的很薄.在酸酸的湯裡涮過以後.油膩盡失.入口即化.比牛肉還好吃



蘿蔔酥餅.雖然小熊不甚喜愛這玩意兒.不過頗受大家誇獎的一個餅
小熊我的心願是~~~~~~再來一盤白肉



再這個時候老闆娘端著一盤茼蒿菜逐桌推銷~來盤菜嗎??
吃了肉來點菜真不錯.就留下吧!



最後老闆上了一盤芭樂(那個咬一口的芭樂是小蝸的傑作)
老闆上芭樂是不是要趕人了
他說我們再不走就是芭樂了
本日消費.一個人421元~~~~~~~~


然後我捫5個人走了好遠好遠.想吃個甜點可是家家客滿啊
最後到集客吃好便宜的布丁



當然要算個塔羅囉!!
不過塔羅說...........小熊不能辭職我的去台中開ㄚ好熊紅茶冰願望破滅...............







四平小館

台北市四平街45號
25611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