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冷


今天真的好冷唷~(抖~)小熊和吸血鬼出門去..........小熊不自覺的一直發抖..........
來去7-11買口罩.包起來就舒服了.給我錢~
一個人一個口罩.雖然是便利商店.口罩竟然還有幾個花樣可以挑.有點意外



買了口罩以後
小熊想喝那個咖啡.給我錢~
喝了最喜歡的熱拿鐵以後.感覺有點空虛.小熊一直左顧右盼
我想吃那個金莎配咖啡.給我錢
金莎從小吃到大.怎麼吃都好好吃.一包三個小熊就吃了2個
這個時候
進來買個口罩你一直吃.等等會不會跟我說要吃關東煮
嘿嘿~我是那種人嗎??
你是那種熊啊



晚上真的好冷..........沒辦法出門去吃飯.沒辦法洗米洗菜.所以今日晚餐就
薑薑薑薑
吃豆花~~~~~~~~~~~~只要從冰箱拿出來即可食用



吃豆花配樓一幢.小熊一個.吸血鬼一個
小熊你...........每次都給大家吃這樣子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