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畫錯卻超好吃的早餐



早上6點起來偷個東西.騙個撲浪卡馬值後.
肚子很餓天氣很冷吸血鬼還在睡.........只好又酸回去被窩裡.等到中午的時候早午餐一起吃
小熊要吃什麼?
蔥油餅 蔥油餅 蔥油餅 蔥油餅 蔥油餅 蔥油餅
台小熊



很開心的看著8號畫7號.卻不自覺.........................................



餐點上來
老闆這是什麼!!!!!!!!!!!我的蔥油餅呢.........
老闆: 這是7號啊~
我畫錯.................老闆~再給我一份蔥油餅+蛋.我是為了蔥油餅來的!!


沒想到.這個牛排好好吃唷~
很像小時候我媽媽煎給我吃的牛排.超好吃的~
小熊小時候都吃牛排唷!還吃什麼??
熱狗和培根啊
那.......蔬菜水果呢??
恩.........好像沒有....熊媽媽不會強迫人家吃不愛吃的東西啊!!



吸血鬼吃厚切牛排飯.不過是漢堡肉.所以普普
這家店好利害.想的到的東西都全日供應說
飯啊~麵啊~牛排.三明治.可頌.鬆餅.包子.饅頭.飯團.........................真強!!



薑薑薑薑~加個蔥油餅是不是好多了啊~
以後我都要點這個牛排餐+蔥油餅超好吃
小熊下次叫老闆把全部的食物堆在小盤子上.尖尖~這樣吃很爽
好)))))))))))))))牛排蔥油餅!!!!!!!!!!!!
小熊你的蛋黃應該沾牛排啊~
蛋黃........沾麵包吃光光了












喜多複合式餐飲

新店市三民路9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