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龍珠~嚕小熊奶娘的壽宴



這一篇有點拖搞了.本來想裝死帶過去~繼續寫嚕小熊的花蓮金針花
不過~~~這是小熊奶娘的壽宴.一定要寫的辣!!不然小熊奶娘又會給小熊斷奶.好可怕唷.............

那天在魔獸上遇到小熊的奶娘.

奶娘: 今天我生日!!
那.........你老婆要怎麼幫你過啊??(小熊什麼都要找男的.洗頭找男的.看醫生找男的.連奶娘都要男的)
奶娘: 我們不來這一套
那.......我們去基隆吃龍蝦好了
奶娘: 好.我來找人~
很巧的.大家今天都休假.有座騎大雕.債主張小飛.還有趙董小雲(齁齁齁~快要當老闆了)總共兩台車出發))))))))))



從新店上高速公路到基隆.來到笑想很久的海龍珠
菜單看起來很便宜.可是小姐在旁邊一直推薦什麼一魚兩吃.一魚就要1400
小熊我不吃魚.千萬別讓我白白花這個1400啊~來點普通版的就好了



冷盤先上.生魚片



鹽焗雞
據說平常很好吃的.可是今天吃起來肉有點硬硬的.醬汁倒是不錯



小熊要吃炒飯才會長大.香噴噴的醬油炒飯.好吃!!



炒麵



炒海瓜子~
這個海瓜子很厲害唷!!看起來素素的.沒看到深色的醬汁.可是超有味道



大家吃著大魚大肉.可是小熊奶娘的小孩只吃白飯拌海瓜子的醬汁
真是一個省錢的好孩子~出門給他一碗白飯拌菜的湯汁就吃飽了!!



鮮蚵
今日最好吃!!!!!!!!



肥吱吱的蚵仔拌著濃濃的醬汁.好下飯好過癮



好好好 我知道.我自己說
嚕小熊夠了!!再好吃也不用一直拍~~~



龍珠
粉太厚可惜了



炒青菜



白灼蝦



好新鮮甜美的蝦蝦



亮晶晶



三杯透抽



很少看到肉這麼厚的透抽.雖然後卻很軟~好吃啊!!

吃到這裡隔壁來了一桌客人.人數跟我們差不了多少
可是啊~點的菜有夠豐盛的辣我們大家一直吃著自己桌子上的菜.一直看著那一桌的菜
討論著到底那一桌多少錢~狗然我們是好朋友.吃這裡看那裡



餐後甜點一定要拍一下
有夠可愛的辣~好像鄉下辦桌的感覺唷!!






海龍珠 活海產

基隆市基金三路71-7號
24340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