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林鐵板燒~吃到好軟好好吃的牛肉


小熊和吸血鬼到監理站辦事情.回家的時候順道???繞到饒河夜市吃晚餐
天氣很炎熱.沒有冷氣的路邊攤雖然看起來可口卻提不起勁坐下去
兩個人繞來繞去~繞來繞去~突然發現了這家歐林鐵板燒.深色的玻璃裡面有一圈光暈.光暈中是戴著白帽子的廚師
好有FU唷~我要吃這個



小海盜的罵克.小熊我好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到這種黑板手寫的菜單.就是特別好吃的啦!!
老闆~我們要吃A海陸總匯
這個陸可以選莎朗牛或雞排.本來想照慣例選雞排的.因為要吃到好吃的牛肉很難
可是突然想到~問了老闆一句: 牛肉軟嗎???
老闆遲疑了很久....恩....軟~~~~~~~所以改選了牛肉
可是我怎麼覺得老闆好像在敷衍我啊.........



豆芽



高麗菜
炒的很爛很軟.是小熊和吸血鬼熱愛的老人口味



牛肉來囉~~好緊張唷!!



唷~~~~~~軟軟軟
真是太好吃了~~~~~300元的鐵板燒竟然有這種口感.完全非預料中事啊!!
小熊吃東西很慢.牛肉在鐵板上吱吱作響.很擔心他過熟~~~結果 竟然..吃到最後都還很好吃耶!!



蝦蟹花枝



又加了一份鐵板豆腐
師傅很貼心.九層塔都丟下去了.明明要起鍋了.看到小熊在拍還特地停住讓我拍個夠



金黃金黃的豆腐.一點都看不出他本來是一塊傳統豆腐
下次~我還要再去吃~






歐林鐵板燒

台北市饒河街102號
27479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