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小熊學作漢堡肉



吸血鬼去上班.嚕小熊一個人在家突然想到漢堡肉的滋味~
上網比較綜合各家做法後~好!!!小熊也來作作看!!
做法是什麼唷?? 就是把豬肉和牛肉混合煎一煎啊~很簡單的啦~~~~小熊懶人大做法又來了

準備材料有:

牛絞肉.豬絞肉.雞蛋.麵包粉.洋蔥

調味料有

鹽巴.胡椒.牛奶



首先洋蔥末下鍋炒香


炒的太專心...變成培根狀
好 放涼備用!!



牛絞肉和豬絞肉
這個是有一定的比例的.可是超市買回來一盒一盒的.要是沒用人家也不知道要拿來作什麼
所以...通通丟下去
好 用手用力攪拌.攪攪攪 .摔打 摔摔摔
想像自己是一台洗衣機.一直攪一直攪一直攪~攪出黏性來
水壺為什麼在旁邊唷??因為攪累了要喝水水啊~



看就是這樣粘粘的.加入雞蛋和泡了牛奶的麵包粉
繼續攪~我攪 我攪 我攪 我攪 我攪 我攪 我攪 我攪 我攪 
如果肉太瘦可以加點油下去拌.可是小熊我雖然只有8歲.還是有考慮到熱量的問題啦~~
瘦.........就給他瘦吧!!



然後加入剛剛的洋蔥..............
恩這不是香菇口味.是..........嚕小熊我把洋蔥炒焦了啦!!好說好說



突發奇想又加入杏鮑菇.增加不同的口感



捏成圓餅狀下鍋煎



搭配一點蔬菜


翻面~將將將~唷...........真的是漢堡耶!!當下心中的感動無法形容
(不然會變成蛋糕嗎.........真是)



裝盤起鍋~~~



肉肉軟嫩的口感搭配QQ的菇.很是好吃
要是淋上醬汁應該會更順口.不過小熊我不愛醬汁.簡單灑點胡椒研究可以了


真的是有點瘦啦!!下次人家要.....用肥一點的肉



配上一碗麵



蔬菜肉羹湯~
就可以開飯囉!!!自己吃也要想花招~

那個肉羹.小熊是跟賣貢丸的攤販買生的肉漿回來自己擠的
老闆 我要買那個生的貢丸

老闆: 痾.........你買這個生的要什麼??

作什麼唷.........應該是用在食用的用途吧.....................難不成要用在塗抹的用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