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300元幫吸血鬼過生日~嚕小熊是認真的



從好幾天前嚕小熊我就好煩惱...要怎樣幫吸血鬼過生日才能經濟又實惠呢??不要花太多錢又有意義
小熊問了小狗子.
小狗子: 送一個吻
 切~沒誠意.當我沒問你.哼哼~

小熊又問了另一個女生甲
女生甲:看你預算多少.他喜歡什麼啊?
 預算300~~~~他喜歡發呆.睡覺.跟小熊一起打魔獸
女生甲: 預算3...........3.....300.這樣怎麼送...而且這個興趣.......你送他一張卡片好了

小熊我是很認真的跟大家討論.大家都這樣最近真的沒錢錢啊.........錢變成家具了
然後小熊我又去問了一個男生
男生: 送領帶襯衫啊!!
300元的領帶和襯衫......我送不下去...太廉價了........

求人不如求己.小熊到百貨公司找靈感.一定可以找到的



將將~這是昨天吸血鬼生日現場重現.小熊把禮物插在吸血鬼的電腦前.讓他回來嚇一跳~
小熊畫了一張卡片.送了一隻猴子.寫了一張禮物的說明書
說明書上寫著~大喊小熊最可愛就會出現小熊刷背精靈唷!!!!!



因為吸血鬼不喜歡背部有角質.常常要小熊幫他刷刷刷
可是現有的沐浴球又太粗糙.所以看到這隻可愛的小猴子.真是太開心啦~~~~
做成手套狀的柔軟的小猴子.只要把手伸進去.就可以幫忙刷刷刷囉~~~~~~~

 用他的背部刷刷刷.不會太粗操剛剛好.還有尾巴~真是太可愛啦~
而且啊~有價目有真相.250元~嘿嘿
本來我是要買蛋糕幫你慶生的.可是.......最近蛋糕吃太多了.就省了
小熊還會想吃蛋糕嗎?
是你生日.你自己吃 花哈哈哈哈~


 最近想鋪個拋光磚改變一下室內氣氛.可是昨天找了裝潢的來看過之後
裝潢的先生表示要把地板磨掉3公分深.磨到基座.這樣子鋪上瓷磚才不會有房子載重的問題
是這樣嗎???
小熊想了一夜.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嚕小熊 的頭像
    嚕小熊

    嚕嚕熊的吃喝玩樂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