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滷味很好吃的無名小吃攤


這幾天一直逼大家看火鍋~看的很怕了吧~
天氣回暖了~吃大餐也把錢花光了.大家一起來吃傳統小吃吧!!!!!!!!!!!!!!!!!
還是傳統小吃好.怎麼吃都吃不膩.又省錢啦~~~~~~(藉口連篇)



在新店中華路的菜市場旁有一家小吃攤.魯味超入味的.讚!!
本來小熊也寫無名路邊攤的.後來驚覺~人家也是有店面的說..
小熊逆著光從店裡往外拍.這張照片就算是新店人也很難猜出這家店在哪裡吧
我把他拍的太神秘了~~~~~~~~~



老闆有很多種的魯味.每一種都滷成焦糖的顏色.又香又好吃
小熊和吸血鬼兩個人站在魯味前哇哇叫.
老闆娘圖然後面冒出來.得意的說:對啊~我都滷的很入味唷~



隨便挑個三樣.我們最愛這種破掉的滷蛋了~香啊!!!!!!
挑完滷味就到店裡面點菜囉~



招牌有兩種.ㄎㄎ 好隨興唷!!


亂點也點了一桌菜.小吃嘛~當然要吃很多種才過癮啊~



滷白菜.我有吃菜菜唷!!(大聲~)



熱騰騰的滷豆腐.一推盤子他就顫抖 顫抖 顫抖 ~有夠可愛的.嫩嫩的豆腐抖啊抖啊~再害怕也是要吃掉你
切成小塊下去滷的豆腐很有滋味.又軟綿又鹹香.熱量又低.讚啦!!



滷肉飯是一定要的啦~



滷的超入味卻不失彈性的雞翅是每來必點的.
不知道怎麼做到的.焦搪色的雞翅卻那麼Q.纖維一點都沒有鬆散掉.好利害
滷蛋滷的跟鐵蛋也快不相上下了~真是美味啊!!



吸血鬼的金針排骨湯.很清爽



小熊的貢丸湯

這一餐~205元!!!感覺自己好節省唷~心滿意足




 


 同場加映~~~~我的愛熊曬黑了
噗~不是啦~這四隻是 君君 送我的生日禮物啦~因為人家一直沒遇到郵差....在君君的提醒下才去郵局領回來的
小熊平常很少在開信箱.都要隔壁好心的鄰居太太當我整理信箱.看到招領單他比我還急.會把他抽出來催小熊快去領
這四隻曬黑的小熊超可愛的.而且各自都有自己的穿著打扮.我最愛泳圈的那一個啦~哈哈 有夠好笑的
這下子小熊偶像劇的團員又增加了謝謝君君!!

後面的懶熊頭上有什麼~有新帽子啦~
因為那天小熊誇了來留言的人帽子很好看.可樂就放在心上開始幫小熊找帽子
這個是小熊最心愛的VK唷~我愛VK~~~~~~謝謝可樂!!


另外~吸血鬼有交代.家裡玩具太多了.要是再亂增加玩具.家裡會塞不下.
所以從今天起.要謝謝大家的心意~小熊不能夠再增加玩具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