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收到冷凍海鮮要怎麼吃

 最近好多人都收到兩盒冷凍海鮮.貪吃熊也收到了.可是....海鮮到底要怎麼料理呢???想很久拖很多天
小熊你打算怎麼吃這個海鮮?
恩...ㄟ....拿來烤!!煮火鍋!!
你可以再沒有創意一點
阿不然.....我把他拿來當冰棒吃冰冰涼涼的冷凍蟹腳
很好~~~~要慢慢啃唷~

 
收到一盒藍帝王蟹蟹腳.腳的數量比想像中的多隻
去吃涮涮鍋的時候.這樣一盤蟹腳就要收好多摳摳唷~

 

還有北海道大干貝和北極甜蝦.
另外附上一張小食譜老闆你怎麼知道我不知從何下手煮他~
甜蝦只要解凍就可以吃了
干貝可以用烤的或煎的
帝王蟹腳則建議用燙.蒸或烤的~

 

不過聰明的小熊有發現一個重點唷~就是上面寫越簡單越能吃出新鮮原味啦~
所以.......小熊沒加油.沒加鹽....什麼都沒加就把大家通通丟入乾鍋裡了
這就是我熊式風格的吃法啊!!
那些水是海鮮遇熱產生出來的.烤到乾就好了.不管他.我要吃原味啦~



甜蝦



蝦頭有好多蛋蛋.口感很Q.吃起來很有口感


小熊太懶了....放了好多天才烤.蟹肉有點縮了.不過還是不減他的美味啦~
什麼都不用加.吃海味就很甜了



看我的干貝~乾鍋也可以變的這麼美.我真是一隻棒熊


 啊~~~~干貝好好吃.烤了好一會兒.裡面還是這麼濕潤晶亮.頗附彈性就跟小熊的臉一樣
為什麼高膽固醇的食物都這麼好吃啊!!!!!!!!!!!!!!!!!









新鮮市集 相關資訊請點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