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都酒樓烤鴨~小熊目前吃到最好吃的烤鴨



住法國的可莉回到台灣來~難得回來當然要聚一聚囉~(不過8歲的我看到可莉突然害羞起來~嘿嘿!!)
從國外回來當然要吃點台灣才有的料理~選來選去決定就吃烤鴨好了.香香酥酥的烤鴨在法國應該不容易吃的到吧!!
定不到宋廚.上次的 天廚 讓小熊失望.聽說龍都酒樓的很棒~就...龍都好了



位在六條通裡面的龍都酒樓~很有古早味的FU吧!!
吸血鬼上班去了.由小狗子接送小熊到這家捷運沒有到達的龍都酒樓
一到了六條通.小狗子就開始興奮的說等等小熊進去吃烤鴨.他就要在這男人的天堂轉大人(太監也要轉大人)
結果...最後在辣妹ALING的招呼下.小狗子還是沒有成功轉大人...乖乖進來吃烤鴨了.轉大人~失敗!!!!!!!!!



果然是酒樓.華麗的水晶燈好豪華
店裡好多日本客唷~



菜單上拍著店內的環境



翻開菜單各種高級菜色讓小熊一頭霧水...不知怎麼點

可莉: 小熊你不是最會亂點的.亂點一下啊~

 我...我..我今天還真的不知道怎麼亂點耶..

ALING叫了一個服務生過來: 請幫我們介紹一下吧!!
服務生: 啊我...我..我對菜不熟悉.不會介紹

ALING: 那你去叫一個對菜熟悉的過來

唷唷 ALING~作的好!!!!!!!!!!!!



服務生送上小菜.沒有喜歡的.所以沒點

ALING: 小熊那個小菜是不是要另外付錢??(小聲)

  對啊~(小聲)
ALING: 寶貝.那你叫他收回去.作的好~(小聲)

我們兩個真是小企鬼二人組.ㄎㄎㄎㄎ~



好~冷盤先上
乳豬三拼 $480
這一家的菜好像都很小盤啊~恩走精緻路線的
小熊我最愛吃烤乳豬了.只要有烤乳豬的菜單一定不錯過
今天選了乳豬.油雞和叉燒的三拼.要沾那個綠色的醬吃



油雞和乳豬.油亮亮.色澤很美



另一面是乳豬和蜜汁叉燒.叉燒上有一層誘人的蜜汁.閃爍著吃我吃我的光環



先來吃吃看乳豬~天啊)))))))))))))))))為什麼這麼酥
看起來硬硬的.其實是入口即化.外酥內嫩沒有油膩感也沒有咬到豬皮的感覺
就是酥.香.滑~咕嚕咕嚕不客氣的一個接一個吃下去



很少看到蜜汁這麼濃籌的叉燒.香!!!!!!嫩!!!好吃



炒生腸
原本擔心可莉的法國老公不吃內臟類.不過可莉說不要告訴他是內臟就好了
炒生腸吃起來脆脆辣辣的.很下飯好吃

預定的烤鴨~分為一吃.二吃.三吃 ($1200/1400/1600)
本來是想說來個三吃的.可是服務生建議2吃即可.因為三吃會讓肉變的份量很少.就聽專業的囉~呵呵
先送上熱騰騰的烤鴨讓我們看過~香噴噴肥滋滋啊~
大家開始卯起來拍.拍到服務生笑著說:要涼掉囉~

 

看過烤鴨以後.服務生開始在桌邊片起了烤鴨
大家衝過去拍烤鴨~本來小熊很矜持的...後來也過去了 哈哈哈~



一隻鴨片成兩盤.剩下的骨頭拿去煮湯



很貼心的幫我們片為一半有肉.一半沒有肉的
兩種口感都吃吃看~
唷~我油油亮亮的烤鴨真誘人.鴨肉看起來好嫩好多汁.金黃色的光澤真是完美

 

烤鴨沾醬(讚!!)
旁邊用套上辣椒的蔥美麗的圍起來.可是我覺得好像橡皮筋唷~哈哈

 

荷葉餅.熱騰騰的用蒸籠端上來



趕快捲一捲來吃~小狗子很認命的幫小熊夾菜.讓ALING開始懷疑小狗子是吸血鬼
哈哈~想太多~伺候小熊娘娘是小狗子的工作啊~
看起來有點厚度的鴨皮.吃起來是酥的.



記得加上蔥才好吃唷~雖然我沒加



這個鴨皮.這個鴨肉.這個醬料還有這個平凡的核葉餅.通通讓小熊驚艷啦!!!!!超好吃~
鴨皮酥香.鴨肉細緻.一點腥味也沒有.細緻好入口.搭配那個超好吃的醬料還有厚薄恰到好處的荷葉餅
這真是小熊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烤鴨啊!!!!!!!(宋廚等我~還沒吃到你)
嘴巴一邊咬.一邊叫小狗子快包下一捲.心裡滴咕著吸血鬼沒吃到好可惜.還不忘跟ALING說下次要再來吃.超忙的~



不夠不夠~老闆我們要加點一籠荷葉餅.這個餅好薄.可是都不會破.吃起來QQ的.讚!!
小熊和ALING開始交頭接耳~這一家的菜都好棒



不論是帶肉的鴨還是純鴨皮.都好好吃啊!!!!!!!!!!!!!!為什麼這麼好吃~這麼香.這麼酥
通常烤鴨的鴨肉都會乾乾柴柴的.這個倒是不乾.真特別



金銀蛋莧菜
炸過的蒜頭加上鹹蛋.皮蛋和蛋花勾欠過後淋在莧菜上



也是超好吃~
小熊心理想著.回家我也要這樣試試看



店家推薦的螃蟹粉絲褒
說是今日特價~可是螃蟹小小的....



蟹黃



蟹黃拌粉絲~這一道小熊吃起來就覺得普普了



沒吃飽又叫了一個鹹魚雞粒炒飯


裝到剛剛的螃蟹殼假裝是螃蟹炒飯



剛剛的鴨骨加上酸菜熬成湯當結尾



附送的甜點.芋頭+紅豆+椰奶...小熊的接受度很低....

不過今天大部分的菜都好好吃唷~可惜吸血鬼沒吃到.下次我還要來~~~~~~~~~~~~~










龍都酒樓

 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05巷18-1號 (林森北路100號六條通巷口)
 25639293~6

 









吃飽後我們又到ALING家續攤.ㄎㄎㄎㄎ~真開心
ALING家好漂亮好有氣氛唷~



最讓我羨慕的是這個.趕快拍起來回家給吸血鬼看
 你看~他家有這個
 看起來很好騎唷~
 對啊對啊~好想要....
  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

 

 延伸閱讀

辣妹2號LING吃龍都 (松露姐姐稱一.其他人不可以稱二.哈哈哈~兩個都很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