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烏來吃野菜



泡完了湯~午睡了一下.渾身舒暢.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
自從吃了一次泰雅婆婆的店以後~好像就變成忠實顧客了
走~吃野菜
 


看著各式各樣的野菜.不知道選誰好
 我都沒吃過.是什麼味道呢?不過珠蔥是蔥..我不愛
 皇宮菜.紅菜.川七.金針.山蘇 我都不能接受.龍鬚菜硬硬的你一定不愛
 為什麼你吃過這麼多種!!那我們要選哪一個好?高麗菜我可以接受
 哪有人野菜吃高麗菜的.吼))))))))))
 不然空心菜(笑~)
最後決定吃吃看山茼蒿.小熊很喜歡茼蒿.不知道山茼蒿怎麼樣~



泡完溫泉口好渴.來點飲料解渴一下吧!!
小米露是小米酒嗎???想很久還是點了溫泉紅茶



顏色很黑的溫泉紅茶.不知道是泉水的關係還是怎樣.好喝的不得了.很溫潤的味道


喝紅茶外還要喝熱湯.因為小熊好渴啊
山藥排骨湯...喝起來像熱開水.....沒滋沒味.還是上次的馬告湯夠味好喝



一直以為山藥是白色的.竟然是紫色的
聽說女生吃了漂亮.男生吃了很強唷



有鑒於上次菜很下飯卻沒點白飯的遺憾.今天我們點了小米飯沒點竹筒飯
顏色偏黃的小米飯.吃起來和 一般白飯沒兩樣



炒香菇.加了肉絲下去炒的鹹鹹香香的.
就是這一道菜吸引我們又來吃一次的~



炒山茼蒿
 我看他這個樣子.以為是像地瓜葉.可是勉強吃了兩口...有個怪味
 恩...........真的有個味道.好像野菜都會這樣吼...
小熊覺得不吃很可惜.勉強吃了1/3盤.結果...回家很久以後還是覺得自己身上都是山野菜味



因為吸血鬼不吃山茼蒿.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個香椿蛋蛋
 小熊今天晚上都沒有吃肉肉耶~
 真的是吃野菜!!






同場加映~無敵小橘子
吸血鬼的同事去日本買的小橘子.不到平常橘子的一半.好像玩具一樣~
可是是真的橘子耶~好甜好好吃

  

 

 

延伸閱讀

泰雅婆婆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