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麻辣鍋要帶多少錢??~到底男生女生誰該出錢?

三更半夜小熊肚子餓.吸血鬼帶小熊去吃麻辣鍋.深夜裡好多情侶雙雙對對來吃麻辣鍋~
吃到一半服務生可能要交班了.開始一桌一桌的收錢~
收到隔壁桌的情侶時.男生裝傻裝呆裝沒聽見~女生乖乖的拿出皮包付錢



付完錢後.男的才大夢初醒般掏出皮包.然後跟女生說: 我只有兩百元~
女生: ...好啦...那你給我200元就好

以上一切都收錄在間諜熊的眼睛和耳朵裡
 我最討厭那種付錢的時候裝死的男生了.200元是可以吃麻辣鍋唷~
 最近好像很多這種人呢~不知道那些女生為什麼會跟這種男生在一起
 哼哼哼 明明長的很漂亮.為什麼要這麼吃虧
 不過...小熊你有多少錢??
  我我我....我有10元))))))))))(大聲!!)



 你只有10元跟人家吃什麼麻辣火鍋!!
  我很棒吧~
 你最好回家告訴大家你只有10元就來吃麻辣鍋
 好)))))))))))))))))))))))))))
 ......................

 

 

 

 

 

 

 

 

 

arrow
arrow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