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叭子公園烤肉


上一次有50個人去烤乳豬小熊因為吸血鬼太晚下班所以沒跟到聽說吃了很多好料的
這一次又在相同地點舉辦了烤肉大會.據說是好朋友參加版.食材會遠遠超越上一次
有好吃的當然要跟~吸血鬼去上班.小熊自己去



離小熊家車程20分中的山上.小熊倒是第一次來
有水有爐子有廁所.場地很乾淨.一爐才收50元.真是個好地方



食材一箱箱.海底游的.水底划的.地上跑的..............應有竟有.比吃到飽還豐盛


可是小熊眼中只有我的最愛.....干貝和祕魯


大家開始洗洗切切.小熊只會拿著相機我是狗仔熊~
這時候有人說: 小熊.你去拿蒜苗和鍋子來
還好小熊我今天出門也有帶一個小太監.立刻指派任務完成
小太監: 娘娘~我今天表現很好.可不可以升總管了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家裡沒大人了啊~~~~~~~~~~來人啊!!拖出去再醃一次!!!!!!!



開爐~小熊立刻移師坐到爐火邊.兩眼亮晶晶



徒弟烤了一片肉又弄了一個燒餅給小熊.香噴噴



主廚小發發表演徒手翻豬肉.



香噴噴的三層肉還沒切完大家就開始搶食



還有特調沾醬.真是美味啊!!!!!



不管什麼東西涮上沾醬就變的好好吃
到後面還乾脆整隻食物都插進醬料裡



烤雞皮烤到都失火了



可是烤出好美的菇菇



大家開始流行羅曼葉夾香菇.本來小熊還嘲笑大家
蔬菜夾蔬菜唷彌陀佛
結果一吃成主顧.好好吃唷!



突然~秘密的慶生會開始.冒出一個蛋糕


生日快樂啊!!!!!!!!!!!!!壽星你是用筷子祈求國泰民安嗎
不過不是說好這個時候要讓壽星只穿生菜葉.怎麼沒有人動手啊



上了蛋糕.當然干貝就可以下場囉!!!!!!!!!



還有小熊心愛的大腸~


狗腿昌也帶來了麻辣燙.有羊肉.牛肉.大腸.蔬菜....結果大家開始搶著燙王子麵吃



酒足飯飽.小團體開始分組聚集聊天



主廚小發發拿出了法寶~摳斯摳牛肉!!!!!!!!!!!!!!!!


2公斤的牛肉.有沒有很豪華啊!!



燒吧牛肉!!!!!!!!!



竟然有死小孩還自己弄了豪華版牛肉捲
(狗腿昌.你看我把你拍的好瘦吼~)



牛肉即將完成.人潮聚集回來



喜歡蔥蒜的人自己搭配



牛肉配麻辣燙+祕魯



霜降豬



今日最暢銷.又香又脆的豬頸肉
烤了一大堆.切多少就被吃多少.沒有擺滿一整盤的時刻
小熊我好想把主廚帶回家唷!!



蝦蝦上場



不過小熊我飽了.喝酒喝飽了



烤香魚.



最後剩一隻特別版.是主廚小發發特地幫小熊烤的.說要烤的恰恰好
好好吃唷!!
偶爾出門走走不要沉溺於電動.感覺自己好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