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路上的台南鱔魚意麵



好多天沒有更新了~大家有沒有想小熊啊~
話說那天..晚上6點多和吸血鬼通電話.小熊還好好的.到了9點多.小熊就開始有點不舒服.然後血尿..然後血越來越大............
想說那趴在客廳的地板上等吸血鬼回家好了.結果樓下開始唱歌...吼))))))))))趴在地板上聽的更清楚....可怕的歌聲讓病情加劇
在MSN上敲了可樂~可樂我快死掉了.....可樂馬上說要從新莊搭計程車來新店救小熊.可樂!!!!!!!!你真是我的賀膨U~~~~~~~
好~報告完畢.大家來看好吃的唷~




一直聽高雄的同學說著南部的鱔魚麵有多好吃多好吃~小熊卻不曾看過什麼是鱔魚麵
不經意的發現原來師大夜市就有賣鱔魚麵囉~吃鱔魚麵不用跑到高雄啦~



牆上還寫著非凡新聞特別推薦.嘖嘖嘖~
整間店滿滿的.還好用餐的人潮流動的很快.馬上找到座位


看到那一球球的麵了嗎?那不是泡麵唷~是意麵啦
滿滿的人潮~老闆真是手忙腳亂



看起來每一個都好好吃.天氣涼了.胃口大開~
小熊和吸血鬼在菜單上畫了改.改了又畫.很難決定



當歸土虱麵線 $70
涼涼的天氣來點當歸補一下應該不錯



好大的土虱.



麵線是紅麵線.吃起來有種特別的香



鱔魚意麵$90
滿滿的料都看不到麵了.ㄎㄎ~
鱔魚吃起來脆脆的.勾上甜甜的芡汁真是好好吃啊~~~~~~~



這種胖胖的意麵.吃起來軟軟的.不扎實可是很好入口.
一大盤鱔魚意麵一下下就被小熊吃光光了~
 小熊你怎麼一下下就把麵麵吃光光了~
 好好吃唷)))))))))))))))))))))))))))))
吃這盤麵的時候有偷聽到隔壁一桌國中(小)生?的對話~那個麵好好吃唷~可是好貴.我還是吃麵線就好
ㄟ...現在還有勤儉持家的小孩唷~真難得~






台南鱔魚意麵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5號
23699443





薑薑~吃完麵去散步消化的時候.發現了新朋友
 我好想摸看唷~這個布料跟家裡的都不一樣耶~頭好大好可愛唷~腳還會翹起來
吸血鬼就去買下來了

 這麼小一隻要1900.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嘿嘿嘿~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