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是一隻水母 (嚇)

話說小熊的阿姨最近沉迷於"深層溝通"
據說是經由一對一的心靈溝通方式.讓人回溯到嬰兒時期或者前一世或者前前世.來找出心靈上的窒礙.以解決生活中各種疾病和生活問題?!!
舉凡生病.夫妻失和.感情不順遂都可以經由溝通解決
小熊尊重每個人的想法但不作評論.

小熊家的豬妹妹最近豬體欠安.變成一隻不舒服的小豬

熊媽媽: 那就去作深層溝通啊!!

小熊:$^%$@(* 不表示看法..

豬妹妹溝通回來後心情相當的愉悅~

小熊: 怎麼樣 怎麼樣??(八卦麥克風 伸))

小豬妹: (不說話 表演起水母的模樣 漂~~)

小熊: ?????????

小豬妹: 我看到了一片藍藍的.還有綠綠的~ 還有很多水母唷!!

小熊: 痾...你是在洗海洋館的水槽唷!還是你是深海潛水夫?

小豬妹: 我是一隻水母啦!!!我是水母豬.(漂來漂去~~)

小熊: 原來你一直認錯媽媽.你不是豬媽媽的孩子.是豬媽媽跟水母媽媽抱來的

小熊媽媽: 水母沒有大腦ㄟ

小豬妹: 那樣很棒啊~什麼都不用想 (漂~~)

小熊媽媽:我怎麼會有一個沒大腦的小孩.........(暈)

小豬妹 :(得意 得意)

小熊媽媽:  每個人這輩子作什麼事.都會循環輪迴.所以要多作好事唷!你現在怎麼待人.以後人家也會怎麼回報你唷!!

小豬妹:  對啊 對啊 ~所以小熊你不要再欺負我了啦!不然下輩子換你當我的座騎.

然後小豬妹就畫了這個下輩子幻想圖.妹妹是上面那隻水母


不過水母豬妹妹.狠快就忘記熊大王不可以欺負小豬的事了
現在小熊一邊寫網誌.豬妹妹跳一邊跳水母舞愉悅熊大王.一邊餵熊大王吃甜柿 不錯不錯 跳的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