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聽音樂~



從好久好久以前就一直念著要去兔子聽音樂喝茶~一直沒有成行
終於~讓我逮到機會去吃兔子聽音樂了.花哈哈哈~
和可樂喬安約在捷運古亭站.本來打算搭計程車過去的.可是喬安說他走過很近.用走的就可以了~
就在我們三個人站在捷運站出口很徬徨的同時.不知哪裡冒出來了一個路人.很熱心的指引我們方向
然後...............他報了一個完全相反的方向
所以我們三個人............走了40分鐘才到兔子聽音樂.............
秋天天黑的早...不到六點.已經全暗了.所以兔子聽音樂美麗的外表.完全拍不起來啊



外面暗.裡面也很暗.真的很有氣氛的一家店.拍起來都糊糊的


店裡有好多美麗的燈~一樣拍不起來
改天小熊再去喝下午茶補拍環境吧!!



拍不起來就來點餐吧~
小熊點了海鮮燉飯.喬安點了義大利麵
可樂: 這個組合表示.我要點排餐了.來個烤半雞好了~
我們三個真是合作無間啊~不過...單價都不低啊~~~



還沒開始點.就送上麵包了~
麵包冷冷的.硬硬的.小熊剝了一小口吃.就沒再動了~



沙拉.很鹹很酸~小熊拍了照嚐了兩口就請服務生收走了
服務生 :請問~是哪裡不好嗎??
喬安馬上接口: 是他不吃沙拉啦!!
呵呵呵~給人家洩底~



湯有兩種選擇.濃湯和清湯



可樂的惡魔烤半雞~
美美美~烤的恰到好處~



小熊也嚐了一口.嫩又夠味~好吃!!



喬安的蛤仔義大利麵
 喬安你的蛤仔怎麼都沒有肉..都是殼
喬安 :你這樣說我會很傷心耶!!



小熊我的道具.我明明吃的是海鮮燉飯.怎麼來了吃螃蟹的道具??



薑薑~我的飯來了.大家都誇小熊點這個划算



當小熊沉醉在自己的海鮮飯時.一抬頭發現可愛的可樂和喬安在拍照
喬安嫌光線不夠.可樂很熱心的拿裝氣氛的蠟燭來打光



小熊的飯調味還挺合胃口的.有好大的蝦蝦.(不過有點過熟~) 空空的蛤仔殼 (這是特色嗎??)
後面那隻蟹腳超嫩超好吃的.熟度正好讚!!!!!!!!!!!!!


還有大干貝.超好吃的~~~~~~~~~還有不知名的白肉魚.沒有刺沒有腥味.小熊也吃了好幾口
後來...吃了一半就請服務生收走.服務生又很緊張的問是否不合胃口~
呵呵~不是啦!!是人家平常吃飯習慣和吸血鬼一起吃一份.剩下的這一半是吸血鬼的啦~不過他沒來...



用完餐後.送來一盤甜點讓我們挑~挑一個自己喜歡的



小熊和可樂都是喝冷飲.沒什麼特色
喬安喝熱的.超美的~~我好愛那個燭臺啊!!!!!!!!!!!!!!!!!!!!尤其搭配喬安的手.真是貴氣

這一餐.我們三個人也吃了兩千多元~氣氛雖不算超級貴氣.但價錢真的好貴啊~~~~~
下次再一起找好吃的吧!!




兔子聽音樂

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23959388


延伸閱讀

可樂吃兔子聽音樂


喬安吃兔子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