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輝黃牛肉



在參加完松露玫瑰的簽書會後.本來大家要解散了.結果就在會場門口.大家又依依不捨.乾脆~聚餐辣!!
因為小熊和TUTU都住新店.所以決定~新店名產阿輝現炒黃牛肉

想到很久沒見到我的好朋友可樂.決定也把他拉出來.沒想到...撲通撲通電話不通
人家還跟ALING誇口說我有三隻可樂的電話.OK的辣~沒想到破功



老樣子.台客爸停車.我們先入座點餐
大家都好客氣.所以今天的菜是小熊我亂點的唷!!



來阿輝一定要吃鍋



附上一盤黃牛肉
這樣一盤肉實在不算小.不過很好吃.所以又加點一盤~



豬油拌飯我最愛.一人來一碗



炒黃牛肉.又香又好吃.超級夠味.而且一盤才75元



炒毛肚.本來小熊很猶豫點毛肚會不會沒人吃.畢竟不是人人吃的食物
結果.....又加點一盤太好吃了辣~
毛度很軟好入口又不會過酸~


手工牛肉漿和海鮮漿也是必點.貪吃就貪吃每個都說必點
菜都上了.台客爸停車位還是找不到.讓我們有點坐立難安啊~每次他來新店都沒停車位.真拍謝



TUTU開始燙牛肉.餵自己小孩.餵別人小孩.餵大人.整桌的大人都是他在招呼
帶TUTU來真爽(吃滿嘴滿滿~~~~~)
TUTU: 我中午也吃鍋.現在吃不下呢~
ALING: 吃不下等等也要付錢唷!!



雖然厚.可是相當容易入口的黃牛肉.帶點咬勁.吃起來很有口感



沾點醬汁.一口接一口



開始製作丸子.TUTU第一次和小熊ALING一起出來吃飯
今天讓他見識到我們一直拍一直拍都不給人吃的一面
不過TUTU最難忍受的應該是我們拍完還要互誇吧~ㄎㄎㄎ



海鮮的



雙色丸子完成



話說這個牛肉丸.裡面有蝦有牛肉.真是鮮啊!!!!!!!!又嫩!!!!!!!!!!!!!!
吃到最後再來一碗精華的湯.舒服~~~~~

最開心的是.一個人才分擔350元唷!!






延伸閱讀

阿輝現炒黃牛肉

又吃阿輝黃牛肉

ALING的阿輝炒黃牛肉


阿輝黃牛肉

新店市中興路三段225號
86650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