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天霸王的禮物~元祖雪餅



小熊昨天收到了天霸王的禮物.宅即便先生遞給小熊的時候還一直笑
有多大))))))))))))))拿筷子當比例尺.這麼大)))))))))))))))))很驚人吧!!很驚人吧!!!!!!!!!
呵呵~因為可樂家的老爺要去報效國家.從軍報國.所以可樂和老爺在努力旅行遊玩留回憶
那小熊我就盡力收紀念品了又爽到小熊了.呵呵~



薑薑~裡面有這麼多東西.有吃的.有用的....
人家都可以開雜貨舖了
那個豆乾是人家喜歡的豆乾.因為8歲牙齒不好.所以這種大片的豆乾比較適合我.哈哈哈


花哈哈哈哈~那天在MSN的ID寫了換雪餅要好多點數.貼心的可樂就寄雪餅來了
我愛雪餅也愛可樂.我愛可樂也愛雪餅~拉拉拉拉拉~這個算是免點數換雪餅法
雪餅真的是人間美味啊~~~~~~~~~~香香脆脆的餅乾皮+上冰淇淋
唷唷~昨天一口氣就吞了兩個.滿足.好滿足~

對了對了~雪餅裡面還有刮刮看卡唷!!我刮到........銘謝惠顧........................



不過裡面我最愛的還是這個辣
哈哈哈~充滿了精油香的菜瓜布.聽說洗了可以讓肌膚光滑又充滿彈性唷~~~~~~~
味道我不會說.可是是人家喜歡的味道~很舒服很好睡的味道
旁邊那一管寶石.應該是可以許願心想事成的寶貝吧!!

謝謝可樂!!!!!!!!!!!!!也祝大家中秋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