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妹妹算命記

小熊有一個妹妹.小熊覺得他是一隻豬.可是他說自己是兔子.所以大家都叫他兔兔.可是小熊都叫他小豬
小時候.小熊常常把洗衣籃裡面塞一件被被.然後把妹妹塞進去.拿出去丟掉
我很好心吼~還記得塞一個被被.這樣墊底比較不會硬硬的
隨著年紀漸漸長大.小熊也越來越聰明.丟洗衣籃當然也不玩了(妹妹也塞不進去了...)改玩其他遊戲~

今天早上豬妹妹去算命.結果是說豬妹妹的兄弟宮會有一勝一敗
豬妹妹: 狠準狠準~我每次陪小熊玩.我都要演失敗的那一個.小熊想玩後溜CAN ~小豬就要當飛出去的那一個

然後又算到.豬妹妹的命宮有天刑.什麼是天刑????

豬妹妹: 天刑就是小熊最近愛玩的那個遊戲叫天刑辣...

到底小熊最近愛玩什麼遊戲呢?

請看!!



哈哈哈 我最近迷上了拿電蚊拍電豬妹妹辣~
電下去.他就要抖抖抖然後倒下去.哈哈哈~好好玩唷!!!!!!!!!!!!!!!!!!!(上面那個骷顱頭是豬妹妹堅持要加上去的~)
我會一直玩到熊媽媽說: 不准再欺負妹妹了

小朋友不要學唷!!!!!!!狠危險的~
什麼??有沒有放電池唷??當然是沒有啊....妹妹電壞掉了..就沒人讓我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