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的禾豐涮涮鍋~高價鍋啊!!


我今天午餐吃了兩張小朋友.我很厲害吧!!
 *#*$#@&*(+*^%#*.........

狠久狠久以前吃過禾豐涮涮鍋.不過價位那麼高.實在很難吸引我們再踏進去
今天不知怎滴.吸血鬼突然想到禾豐~呵呵.就再吃一次囉!!!!!爽到小熊囉!!



因為是下午4點.所以沒有人.只有我們兩個.門口坐的應該是老闆吧!!



一坐定就送上菜盤.小菜和一杯茶
我們討論了很久.最後決定吃 " 禾豐NO.1雙人海陸霸王鍋"$1780+10%
所謂海陸就是肉盤+海鮮盤
肉類我們選了肥牛.海鮮盤因為標示不清楚.所以就隨他去了



菜盤一般般.小胃口的我們甚至讓他收走了一人份的菜盤還有一個小鍋子.單留一份分著吃.
我們喜歡共鍋辣~可是很多店的老闆都會疑惑的看著我們.吼))))合一鍋.湯頭比較鮮啊!!兩鍋的鮮甜都在一鍋裡了.
(不過這麼做是沒有減價的唷!所以大家不要學唷!!)



附餐可選飯.芍粉或麵
這個是芍粉.QQ的還不錯~



肥牛盤.肉又大又厚
小熊和吸血鬼最喜歡肥肥的牛肉了~



薑薑~海鮮鍋來了~~~~~
有明蝦.帝王蟹腳.扇貝.干貝.象拔蚌..........還有一堆我不吃的魚



右手邊白白的薄片是象拔蚌的切片
吃起來脆脆的.跟海哲皮狠像~



醬料有蘿蔔泥和沙茶兩種.貪心熊兩種都要.哈哈哈
不過他們家的蘿蔔泥醬料真是讚!!!!!!!!


一切就緒.火鍋也滾了.開動!!!!!!!!!!!!!!!



當然從我最愛的牛肉開始囉!!
好大好大的牛肉~看!!佔了半個鍋子耶!!



又大又厚的牛肉.沒辦法一口吃下去.兩個人分食剛剛好~
大家別看他白白的.其實吃起來不會肥.細緻不油.算是好吃的肉



今天這一鍋這麼貴.都是因為這個蟹腳
趕緊燙一隻來吃吃看.可是有點乾巴巴的...莫非是我燙太久??



再來一隻試試看.不知道是冷凍蟹腳的緣故還是片太薄了.都沒湯汁
 我..我要去日本吃新鮮蟹腳辣!!!!!!!!!!!



干貝~這個還不錯.軟嫩可口



大概吃到這個程度.我們就投降了~
老闆娘還特地來問是不好吃還是不愛吃
坦白告知蟹腳不好吃.魚不愛吃.老闆娘只是說了這樣啊!!下次不吃的東西先說吧~就走了
吼)))))))))))))))))))老闆娘你是問心酸的唷!!蟹腳很難吃耶!!!!!!!!!!!!



附餐的飲料.一杯咖啡一杯奶茶~今天沒有請我們換位子.就在原地繼續喝.

恩...............花掉兩張小朋友.可是寫不出感覺來..

 

 

 

 延伸閱讀

小熊吃禾豐涮涮鍋

 

 禾豐涮涮鍋

 
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8巷16號

  2709-5999

 

arrow
arrow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