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體檢記!!


吼))))))))))))))以前我根本不去體檢的.好心的工會爭取了體檢有公假後...不去=曠職...只好去了
大家都知道.體檢前怎麼樣!!!!!!不可以吃東西辣!!!
可是小熊早上起來弄了豬排+法國土司給吸血鬼當早餐.自己..就順便吃了.哈哈哈~大家不要學唷!!



小熊和小鯨魚到了現場.入眼先看到一個大吧台~有現烤的麵包香.咖啡香~一陣一陣.好吸引人
小熊看到狠多體檢完的人.舒適的坐在那裡享用一大個瓷盤的早餐(有漢堡.雞塊.咖啡...我眼睛狠利的)..好羨幕....

好辣.最重要是先體檢.領了自己的單子.先研究一下有什麼項目要檢查的.看到螢光筆劃掉了三項
 好可惜唷!!餐點被畫掉了...阿誣誣

小鯨魚: 錯!!!是有螢光筆的才是有的項目

 痾...有餐點是很好..可是項目也太精簡了吧...

.

大家都知道.體檢就是要抽血驗尿..把身體裡面的東西都弄出來~
結果小鯨魚乖乖的沒吃早餐.沒喝水...好可憐...貢獻不出東西來............只好在醫院努力灌水小熊在旁邊幫忙笑!!

抽血的時候.小熊還有去偷偷觀察誰的技術比較好...然後把自己的體檢表抽起來給技術好的護士抽唷!!我狠聰明吧!!
可是護士說他要故意給我抽狠痛還好他技術一級棒辣!!!!
該抽的抽了.該量的量了...終於到小熊最期待的發點心時間囉!!我連位子都想好了
結果...結果...護士小姐看看小熊的公司名稱.就給了小熊一個紙袋



為什麼人家拿的是瓷盤的現作早餐.我們的是..........沒有肉的三明治辣...
是我們公司太窮.還是人家太有錢...小鯨魚有去偷看.好像吃棒棒早餐的是保險公司.恩~果然比較有錢!!!
不過我們的也狠均衡辣....雖然沒有現作.至少有水果...



小熊回家後.就狠得意的跟吸血鬼說: 
 我今天去體檢.我長大了耶!!!!!!!!!!!!!!!!!
 ...............

還是可樂比較好.
可樂: 長大表示小熊有在吃飯飯啊!!!

可樂你真是我的最佳好朋友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