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的可愛便當~JOJOJU要開動囉!!!!



今天上場的是小熊的好朋友~JOJOJU 鐺鐺鐺~
JOJOJU拿著叉子和湯匙.準備大快朵頤.......自己??
不可以不可以.這種小事就交給小熊我來解決就好啦!!我會乖乖的把便當吃光光的


今天的主角 JOJOJU啦!!!!!!!
天天都陪小熊睡覺吃飯唷!!



今天啊~本來想走偷懶路線..冬天嘛!!想用火鍋料混過去....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想說太混不好意思.來作個高麗菜捲來當身體好了.
上網查了資料.看起來很簡單的啊!!   阿就把肉包進菜裡面.捲捲捲就OK啦!!小熊應該勝任有餘
結果弄絞肉.燙高麗菜.又弄高湯....還著實花了一點時間.真是我速食便當的一大敗筆啊!
不過不是我自誇~真的好好吃啊!!小熊有把絞肉認真的打水.還打出黏性.吃起來真的好有湯汁好好吃啊!!
想吃的人不用報名...因為只作了三捲.然後兩捲帶便當.一捲在我肚子裡 (有冷箭.快逃~~)
不過自己弄的沒加其他有的沒的.純粹是鮮肉和紅蘿蔔.連魚漿我都沒加.狠健康的啦!!!
看起來顏色有點黯淡唷!!因為小熊喜歡吃爛爛的.所以用高湯煮了很久~顏色都變了.好吃和美麗.我選擇好吃 ㄎㄎ!!

小豬手上拿的那個叉子和湯匙.是小熊一邊看電視.一邊拿熱狗刻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