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呼~我終於買到咕嚕嚕神奇吸管了



狠久狠久以前就聽說有一種吸管.可以把牛奶變美味.狠難懂吧??吸管會溶化嗎??那不就吃到一半吸管不見??
小熊一直尋尋覓覓~找了好久.終於..讓我找到囉!!!!嘿嘿嘿嘿嘿~
上次去頂好超市買.店員還跟小熊說:啊 有這種東西唷!!!!!!!!沒看過耶...........= = .終於讓我找到了吼.

其實我是在找黃薑粉啦!想把白飯染成黃色.昨天去大賣場找黃薑粉.找不到卻拉哩拉雜的花了一千元
今天到松青找.也找不到黃薑粉.卻也花了800多..........

不過意外的找到了尋覓狠久的咕嚕嚕神奇吸管~唷耶!!!!!!!!!!!一包有10根吸管.要價$150元.不算便宜.可是想嚐新的心情戰勝了一切.買買買)))))
有 草莓.巧克力.焦糖.餅乾..........多種口味.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唷!!!!!!!!讓人家好猶豫.不知道選誰比較好
後來下定決心選了我最愛的薄荷起克力.還買了牛奶回家搭配



一包有10根.各自獨立包裝.狠乾淨美觀.
上面寫著不含脂肪~那就是吃了不會胖囉!!拍拍手(可是小熊都喝全脂牛奶.....還不都一樣)
一打開包裝盒.吼))))))))))))))))))好香唷!!!!!!!!薄荷巧克力的香味.讓小熊一直深呼吸.人家想當薄荷巧克力口味的小熊啦!!!!!!!



打開小包裝.吸管是硬質的吸管.裡面裝了滿滿的糖果粒.因為特殊的設計.糖果粒不會掉下來
隨著吸吮牛奶.牛奶滑過造成糖果粒慢慢溶化~調味過的牛奶就入口了
好好玩 好好玩唷!!!!!!!!!!不愛喝牛奶的小熊也可以乖乖喝牛奶了(藉口!!!!!!!!)

可能有人會說.那買調味奶就好啦!!
也可能有人說.把糖果丟進牛奶就好啦!!
可是............那不一樣啦!!哪裡不一樣唷!就是不一樣啦!!!!!!!!!!!!!!!!
人家還想去買草莓口味的.有人喝過.可以推薦哪一種口味比較好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