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餘的水煮蛋輕鬆消滅法



話說有一天上班的時候.清潔阿姨突然很得意又很神秘的用報紙遮著一盤東西跑到小熊面前

阿姨: 快快快~~

????恩?????快???????????

阿姨得意的掀開.將將將~一盤蛋蛋搭配從花瓶裡被拔出來的黃金葛出現

啊?????這是????路邊野花不要採.可是可以偷拔公司黃金葛??

阿姨: 拍照啊!!你不是最喜歡拍照了

啊..對啊...可是你怎麼突然想到..
阿姨: 我那天跟那個誰誰說我煮了一鍋稀飯給你們吃.他們說在網路上都有看到.他們天天都有收看耶!!

呵呵~原來是這樣.好~我拍我拍~(我們家的清潔阿姨真的超可愛的啦!!)



今天上場的是一部分同事到太平山的暈車之旅帶回來的溫泉水煮蛋啦~
天氣熱小熊怕蛋蛋壞掉.把他們帶回來的蛋冰進冰箱裡.可是冷冷的蛋沒人要吃.又不能微波會變炸彈.
就這樣變成了乏人問津的蛋蛋
阿姨秉持著傳統中國婦女的美德.不可浪費~所以來個蛋蛋大變身~~~~~
阿姨很簡單的用一個鍋子+一點鹽巴+醬油兩滴(添香)+一匙茶葉還有剩下的蛋蛋敲出裂痕然後加點水
煮滾後悶30分鐘.
阿姨再三強調~你一定要寫悶唷!!

OKOK~

阿姨: 一定要悶唷~

好好好~

過一會兒.阿姨又回來: 一定要悶唷!!

哇災哇災啦...........



將將~變身完全不一樣的茶葉蛋.香噴噴



竟然茶葉蛋是這樣簡單完成的
小熊以前以為要放很多中藥煮很久說.看來當天才小廚師也沒什麼難啊~




剛剛聽說有個男同事出了車禍.被砂石車輾過去~聽說情形不樂觀~

那個同事的老婆也是我們的同事.正挺著一個5個月的肚子
要是男同事真的走了.他就得承擔起一個人扶養兩個小孩的辛勞了
經濟上或許省吃簡用一點.可是小朋友一生出來.就不認識爸爸了~精神上沒有人能幫助他的
這個...真的就是人生啊~

突然又想起我同期的一個同事
也是懷胎3.4個月時.老公因為工作過勞.突然暴斃死了
後來~那個女同事就把孩子拿掉了
或許.是怕小孩將來的成長環境不夠健全吧~
也是一種考量啦~
要是我是他婆婆.我會去求他把小孩生下來留給我耶~畢竟.是一種思念
恩啊..要讓媳婦去自由.可是看著孫子也是一種安慰

不過這種東西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一定.生下來也不見得是對小孩最好的
啊.....人生真的好多抉擇唷!!

8歲小熊對人生又多了一層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