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宴鐵板新燒



吸血鬼回來囉~~~~
他不在家的這幾天.小熊都吃鹽酥雞.滷味...吃到胃痛了
為什麼我看很多女生都這樣吃就沒事.小熊一不吃飯就胃痛
我們中午找個地方好好吃飯吧!!
因為吸血鬼下午還要上班.所以我們就近在微風台北找吃的.吃完他剛好走路去上班.小熊可以回家午睡
本來是想吃常吃的那家燒肉店的.可是暑假的關係.滿滿的觀光客店家都是滿的
正好看到這家鐵板燒還有空位.就這家囉~



就是一般的鐵板燒店.



可是動作很俐落.我們還沒點餐就開始上菜了



白飯.味噌湯.飲料.炒青菜.蒸蛋.涼拌小菜
果然很有效率.這樣才可以增加流動量
我想吃雙人套餐B$680的那一個.可以一次吃到好多東西
所以我們點了雙人套餐~



青菜有三種


照燒牛肉.本來是想說吃一點不一樣的.可是鐵板燒吃照燒口味...還真的不大習慣



炒羊肉.夠位好吃沒有腥味


海鮮盤~兩個人一起吃



有煎的香香的干貝.沒有刺的鯛魚
趁熱吃不要再拍了
好~~(又拍了好幾張...)



去了殼的蝦蝦和墊底的墨魚
哈哈~我還以為是豆腐說



蝦蝦很香.小熊最愛蝦蝦了



大蘆筍~



突然發現牛排還有搭配炸的香酥的蒜片.通常是比較昂貴的鐵板燒才有的
好棒唷..我想吃那個高檔的牛排和蒜片.還有機牌看起來也很香........
剛剛叫你單點就不要勒..
下次來吃雞排.嘿嘿嘿嘿~









御宴鐵板新燒

微風台北車站006號











將將~今天終於收到君君寄給我的小時鐘了
有夠可愛的啦~謝謝君君~
什麼?有人問後面那隻熊穿什麼唷??
啊 那個就是.........上次小熊去韓國玩特地買給吸血鬼的內褲啊!!!挑很久才挑到的
這............這個好像女生的.我不想穿
人家精心挑選的耶.....
熊媽媽: 真的很娘耶.............
所以...只好請懶熊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