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超值午餐/超值早餐~便宜就可吃飽飽


小熊上的是輪班的工作.很早很早就要出門上班去.上班的途中小熊習慣會先買個早餐到公司慢慢享用.
有飽飽的肚子才有快樂的活力開始一天的生活.沒有早餐就沒有一天的開始
最近小熊工作地點更換.換到好遠好遠的地方.小熊不得不提早出門.早到.....天都還濛濛亮...........
8歲嚕小熊清晨出門真危險.一切都是為了錢啦!!

還記得換新工作的第一天早上.小熊一大早就摸黑出門.冬天天色暗.黑摸摸的天色.陣陣寒風中.小熊找很久都找不到開門的早餐店...感覺好悽涼
沒有早餐就不能開始美好的一天
小熊想喝熱咖啡.~~小熊要吃熱騰騰的漢堡啦!!!!~餓著肚子怎麼上班啦!!沒有咖啡就沒有精神啦!!



在冷清的街道上.小熊發現了熟悉的麥當勞亮著溫馨的黃黃的招牌.
啊~~~對吼~麥當勞有早餐啊.就吃麥當勞吧!!~~當下心中很想唱:有麥當勞真好~
印象中麥當勞的早餐要用早餐卡才有優惠價.可是結帳的時候發現竟然只要49元!!
ㄟ...可是我沒有早餐卡耶...你是不是算錯了

店員: 現在週一到周五早餐飲料+漢堡只要49元起唷~~不用早餐卡就是49元了

這麼讚!!!!!比我在早餐店買的早餐還便宜耶~平常早餐店光一杯咖啡就要40元了.再加個漢堡就80元上下了.這樣吃麥當勞一天可以省30元.一個月就可以省900元...唷!!發了~

店員: ....現在還有超值午餐更便宜唷!!最低價一個套餐只要79元呢~

真好~不景氣中還降價.我研究一下.中午我還要吃麥當勞



拿著早餐走出來.果然~門口就有掛著早餐只要49元.只是小熊沒注意ㄎㄎㄎ
想起以前當學生的時候.都轉鬧鐘趕10點半前去買麥當勞早餐
不過學生時代常常是...一覺醒來~嚇!!怎麼連午餐都賣完了.................
.啊....當學生真幸福不管睡到幾點都可以.............好孩子不要學唷~要乖乖上課去才是王道



來看看小熊熱愛的早餐吧~
這樣才49元.真的比早餐店便宜耶~最重要的是咖啡還是研磨咖啡呢~
小熊不習慣沖泡式的咖啡.一定要來這樣一杯香香的研磨咖啡.才算一天的開始



火腿蛋堡
現作熱騰騰又嫩嫩的火腿蛋搭配帶點酸味的美奶滋吃起來很有滿足感.所以一直是小熊心中的首選
你看你看~起士已經溶化流下來了.似乎說著 快來吃我吧~
火腿蛋堡的軟麵包和滿福堡那帶點口感的麵包各有特色.小熊習慣看心情交換著吃



最好吃的是這個蛋啦~
麥當勞的蛋煎的有點厚度.軟嫩不乾澀.滑滑順順的一下子就下肚了



利用上班的時間研究了一下降價的超值午餐.噓~小小聲.不要被發現我在研究麥當勞
午餐的售價竟然降了快3成耶~好利害.
聽說比25年前剛進台灣時的售價還便宜耶!!.嘖嘖~25年來物價都漲多少了.他還降價.好利害
其實在這麼多家速食店裡面.比起其他家速食店都破100元的套餐.小熊覺得麥當勞已經算是最便宜的了.
沒想到麥當勞的午餐竟然還降到最低79元..ㄎㄎ 中午就來吃麥當勞好了.一份79元比便當便宜耶!!



請同事代買了一份麥香雞.據說降價的關係.人很多.原來大家的資訊都這麼發達啊~ㄎㄎ 
同事還說因為很便宜.所以幫我加價把飲料改成焦糖奶茶.真是會打算 ㄎㄎㄎ ~



小熊我最愛吃麥香雞啦~
炸的酥酥的雞塊吃起來很有滿足感.而且~有青菜唷!!!!!!!很健康很健康



麥當勞的薯條是小熊最合胃口的調啦~
夠酥又夠味.小熊可以一個人默默的吃完一大包
吃飽飽又要充滿活力的工作啦~






相關麥當勞優惠的訊息可以看這裡 

請點 麥當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