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我最大的心願就是要在台北市買房子
不過房價那麼高~薪水這麼低.一直覺的那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啊
可是啊~突然有一天幫吸血鬼處理套房出租事宜的小姐自動的幫吸血鬼找好買主談好價錢
然後趙小姐開始鼓吹我們換大房.帶我們去看的第一間房子是在新生北路上
好偏遠的新生北三段.小小的16坪房屋.樓上的夾層還讓吸血鬼無法站直身軀
竟然要價$1650萬
一坪100萬.原來現在房價這麼厲害唷
雖然房子一坪要價100萬.可是位於一樓又有一個種櫻花樹的大院子
真是讓小熊我心生嚮往啊~嚮往著櫻花樹下烤肉的日子.......
後來........這樣的價錢......還是放棄了繼續看下一棟吧~


然後我們又看上了位於林森北路旁.低調的小酒館隔壁的一樓
22坪.兩房一廳兩衛開價$1480萬
雖然大家都不愛風化區.可是小熊我倒是挺喜番的啊~
乾淨的裝潢和整組的系統櫃讓小熊喜歡的不得了.不用多整理就可以搬進去了
還幻想起要在院子的屋頂種一圈的紫藤花~
小熊和吸血鬼都幻想起搬進去的感覺.還特地晚上去聽聽看隔壁的小酒館吵不吵
可是這一次的仲介有點懶散.竟然談到房屋被另一家仲介買走了
雖然大家都安慰小熊.買房屋要有屋緣.可是內心還是充滿了遺憾啊!

接下來小熊就迷上了天天上網看不動產.跟吸血鬼找了幾家喜歡的打算一一去看
找了廈門街的.裝潢的很美.可是一看就知道是為了賣屋而裝潢
管線都用木板草草遮起來廚房還在房屋正中央
後來又找了一個也是新生北三段的.價格竟然不到1000萬
可是實地去看以後發現一層有30戶住商混合

然後很懶散的仲介又出現~說是吉林路上有一家1樓要賣
缸好網路上有一戶喜歡的也在那附近.就順便約了打算那個下午看兩棟房屋
小熊和吸血鬼到現場後發現懶散仲介介紹的一樓是狹長型沒有窗戶
很難喜歡啊
這邊屋子好老舊環境我不喜歡.另一家我也不想看了又遠又貴
都來了就去看看吧~
所以我們就又出發了~~~~
沒想到同一區一轉.竟然是一條很安靜的小巷子
3房兩廳2衛開價$1550萬.超大好採光的客廳(就是上面那張啦!)讓小熊一見就喜歡啦!
還有一間畫著漂亮花鳥門的和室.反正就是好喜歡啊~~~
看完房屋後立即到房仲處下斡旋
沒殺過價的我們也很猶豫不知道該殺多少.
房仲黃大哥幫我們下了決定就從$1250開始殺吧!!!
然後當天也有其他房仲的人馬看上了那間房屋還有人打算出$1300
嗚嗚嗚嗚................為什麼我喜歡的都買不到.難過
小熊還難過了一晚睡不好
沒想到厲害的黃大哥竟然幫我們買到了
就在農曆7月前最後一天我們定下了契約

小熊和吸血鬼靠自己的力量買到房屋了
所以接下來我都要寫房屋文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