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好久不見.嚕小熊我披荊斬棘從自己的格子雜草中冒出來了土熊....
聽說沒寫又過了好一陣子啊~(遙望!!!!)不過吃還是都有認真吃的啦!
最近除了打電動之外也會上上FB.還有忙著準備搬新家啦!!我們終於靠自己的力量買房子了
房子的話題之後再來聊.很久沒寫了.來寫點好吃的吧!
嚕小熊和吸血鬼又跑去吃上次吃過以後讚不絕口的谷堡嚕!
不過下午忙著跑仲介和銀行.所以小熊我遲到了.還遲很大....愛霖對不起



好久沒來了.有一點點小迷路.不過遠遠看到這娃娃兵站崗很有特色的店一下子就認出來了



今天依舊是坐在2樓
紅色的磚塊配上昏黃的燈光.在娃娃兵和滿牆愛霖可愛的畫座圍繞下.很是溫馨
不論是跟朋友聚會還是約會都好適合啊!


娃娃兵保護我們吃飯飯


這隻是...老鼠國王


谷堡的特色.轉圈圈不跌倒水杯



點菜點菜


谷堡的特色.一整天都可以吃早午餐.就算睡到天黑也是可以吃的啦
小熊我每天的第一餐不管睡到幾點都一定要吃早餐.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我們點了一個烤雞腿排套餐.現在只要點四份就有送一個香蕉派.可以四個人分著吃唷~


谷堡最近的新菜色.燒鍋~當然碼要點一份來吃吃嚕
我們點了烤牛肉燒鍋起士.最近還有一個優惠就是星期五來吃燒鍋有打5折唷!


開動



小熊喝粉紅檸檬蜜.粉紅色帶著一點點果汁的酸很適合女生夢幻的心情
吸血鬼喝熱拿鐵.大熱天的好厲害



套餐的濃湯和水果
湯很濃稠.真材實料啊~



烤雞腿排歐姆蛋
小熊選了薯片做搭配



有肉有沙拉有蛋蛋搭配吐司抹佩斯特奶油.很營養的一餐



烤牛肉燒鍋起士
墨西哥辣烤牛肉+馬茲瑞拉起士~小熊我撘配炒蛋和薯條
熱騰騰的一鍋一上場.馬上吸引住小熊我的眼光
你看你看~這麼厚.這麼亮晶晶的牛肉疊在黃澄澄的炒蛋上下面鋪著蔬菜和融化的起士
小熊我也快融化嚕~



愛霖說要趁熱拌一下.



把大家或在一起


起士都牽絲牽好長啊~



熟度恰到好處的粉紅色牛肉
配上滑嫩的炒蛋.炸的香酥的薯條和去油解膩的蔬菜.再配上起士~真是好吃



餐後來個甜點
香蕉派!!!!熱騰騰的香蕉派灑上糖再烤的酥脆最後加上冰涼的冰淇淋
記得趕快吃~才可以享受一口兩種口感啊!!






谷堡美式加洲餐廳 GOOBUR BISTRO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9號1樓
電話:(02) 2711-1552

延伸閱讀

谷堡餐廳 GOOBUR BISTRO

終於吃到想很久的貳樓

NY bagelscafe吃早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