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時杏仁茶坊~沒人帶還真的找不到呢


小熊跟小豬去吃完韓國菜以後去一中街逛街.下雨天走久了超疲勞
小豬: 小熊我帶你去喝一家很好喝的杏仁茶唷
好像有些人會很怕杏仁茶的味道可是我們覺得好香啊!!
然後我們倆個就來到了這一家三時茶坊
話說小熊我也在台中打滾過.竟然不知道有這樣一家店啊!!
是小熊我喜歡的古老住宅改成店面.小熊一直幻想著有一天要搬到這樣子兩層樓的小房子住
熊媽媽: 為什麼不搬去漂亮一點的大房子
.因為..............沒有錢啊!!!!!
呵呵~事實是小熊我超喜歡這種兩層樓的小房子啦!可能我上輩子就住這樣子的小房子吧!


在這樣子的巷子裡~沒人有帶來.就算拿藏寶圖小熊我也找不到啊!!



店好小.是古老的住宅改建.賣著各種口味的杏仁茶



老房子的樓梯都好陡.讓人走的好抖
上面是提著戰利品的小豬


往下看一眼.......要是小熊老了應該就無法上下樓了


2樓大約只有一間房間大小.都有人啊~只好拍牆腳



小熊我超愛那面玻璃窗.透明的玻璃窗外吊著一串風鈴.
看著他晃來晃去.什麼都不想~很悠閒啊!!
唷~對啊!小熊我今天是跟草泥馬來逛街辣



小熊我喝紅茶



再來一個杏仁露



熱呼呼的杏仁茶



香酥的油條.兩個人一份剛剛好



酥酥的油條配熱熱的甜杏仁茶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