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小熊家年夜飯~今年我生病都吃不下啊!


小熊家的二舅媽巴菲式的中式年菜又上場嚕~
小熊剛剛研究了一下前4年的年菜.每年都是二舅媽獨立完成.竟然年年一大排而且年年菜色都不同耶!!
難怪小熊我嫁不出去啊我應該只能弄出一個半成品的火鍋吧.............
今年最可惜的是小熊我在除夕這一天開始生病了全身痠痛.上吐下瀉.頭暈眼花...........
所以今天的照片拍的不好也沒辦法



一如往年二舅舅準備酒杯來喝酒
可是小熊我沒辦法喝啊~~~~~~~就算自己說服自己酒精殺菌..想想還是算了
到底是脽把感冒傳染給我的



吃菜吃菜.今天可是有雞有鴨又有鵝~好厲害啊!!
二舅媽還在後面廚房大喊~還有很多菜唷!!!!
大家趕緊大喊不要再煮辣~桌子滿了!!小熊後來有溜去後面偷看.唷唷~還有好大好大一條炸的酥酥的魚耶!!大到快成精那麼大


大家開心的夾菜遞調味料.小熊我重感冒一口也吃不下



鵝肉



炒的超香的炒麵.



燒酒蝦.電火鍋噗噗噗~熱氣騰騰的香.這就是圍爐的感覺啊~



一開始大家看的一頭霧水的蔬菜
有人覺得它應該要用春捲包起來.可是找不到春捲皮
小熊我猜要加泰式涼拌醬.可是也沒有醬


結果是要用海苔夾龍蝦沙拉和生菜的啦



烤雞



好吃的炒青菜



熱呼呼的湯.小熊我有喝.喝了很舒服啊~



這一盅是佛跳牆唷~



好吃的三拼



熊媽媽讚不絕口的鴨肉油飯.小熊記得光油飯好像就有三種口味啊
原諒我厭厭一息的在後面躺很多都沒有拍到啊!!


豬腳.控肉和白菜~香噴噴啊!


從小.我就好羨慕別的小朋友有健康的身體啊!!人家也好想吃唷~



後來二舅媽上了這一樣干貝燉烏骨雞.又香又濃又好喝
很神奇的小熊喝了以後就突然胃口大開了



來啊~~~~來一捲龍蝦沙拉吧!!!!!!!!!!!!!!!!






延伸閱讀


小熊家100年的年夜飯 

小熊家2010年的年夜飯

小熊家的年夜飯~小熊返鄉過年趣

小熊家的年夜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