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一期一會串燒



那天接到了串燒的邀請.小熊我看到有串燒還有我愛的酒酒自然欣然說OK
沒想到這一次的串燒之旅.造成了小熊有史以來最特別的試吃經驗啊
好~大家跟著小熊一起去看看吧!!



在一個飄著細雨的夜晚.我們來到了巷子裡的這家店
啊~在這裡在這裡.原來是長這樣子啊~~~~~~~
進去報了名字以後有一位先生招呼我們入座
先生: 啊~跟你們連絡的是某某吧!
因為先生看起來很年輕且跟小熊聯絡時是標榜著三井的師傅出來開店.所以小熊很直覺就是他是老闆請的員工
那那個某某老闆什麼時候會回來啊?
先生: 啊..他不是老闆.他是我朋友......只是幫我聯絡而已
所以說.........邀請我們來的不是老闆你啊................那老闆你有看過小熊我的網誌嗎你認識我嗎...
先生: 阿 有有有...有看過
你是三井的廚師出來開業啊?好厲害呢~
先生: 唷 我是日本料理出身.有在三井待過1年啊
這樣啊.........



點點菜嚕~因為是新成立的店.所以菜單很簡單啊~牛.豬.雞.羊肉串燒.
這時候老闆很有深意的問我們:吃過飯了嗎
話說.......老闆你找小熊來試吃.然後問我吃過飯了嗎?小熊我...不知道自己來這裡是要做什麼的啊.................



先上 老闆醃的泡菜.搭配串燒會很解膩



先用紅外線爐烤過.再上炭爐烤一下



杏鮑菇.抹上米其林醬汁灑上柴魚片.
好滋味讓小熊稍微忘卻了剛剛進門後的種種震撼



烤香菇.灑上柚子皮末.帶點果香很特別



然後豬肉串.雞腿肉串.羊肉串和雞皮串.趁熱享用.肉質烤的恰好.醬汁也美味
雞皮有一定的厚度.外皮烤的香卻不乾.配上米其林醬汁的滋味果然很讚



烤飯糰.外面包裹海苔片.裡面是鮭魚末



牛小排串.



烤青甘下巴.老闆一直大力推薦的一道
的確烤的很香.沒什麼魚腥味.小熊也吃了好幾口



明太子雞翅
這個就不簡單了.雞翅去骨以後塞入明太子下去烤.一整個很費功夫的菜
真真是外酥內嫩.可惜老闆一樣都只給一份.所以吸血鬼沒吃到



最後小熊來碗味噌湯



吸血鬼來碗蛤仔湯.現煮的湯很是鮮美
不過吃到現在還是沒什麼飽的感覺.真真是比較適合來小酌聊天的店.
請老闆再上一份烤鮭魚~不過老闆忙著洗碗.收盤子老半天也沒開始烤
我門也很識趣的穿衣服說掰掰了



這是今日的菜單.老闆說要寫出來參考價錢的
然後老闆就大大給恩情似的說: 那個某某有跟你們說今天不用錢是吧~那就免費吧!
當下小熊有反客為主的感覺.怎嚜..........明明是你邀請我來試吃.變成我來要你請客似的
不過老闆又熱情的穿著短袖送小熊和吸血鬼出下著雨的門外.一整個很特別啊~8歲小熊我不懂啊!!!!不懂不懂老闆的想法啊~


回家後~小熊又煮了一鍋很豐盛的泡麵來吃








一期一會串燒烤店

大安區四維路6巷20號
0955379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