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到行天宮收驚



在奈奈的建議.及許多見證人發表感想之下.小熊今天踏上了"收驚"之路
可是一個人去又怕怕的.打電話給好姊妹小瑜

小熊:  陪我去收驚.下午2點半見面

小瑜:  好啊~可是要早一點.我3點半之前要回家接小孩放學
小熊: 啊 不要 我要2點半

小瑜: 你在忙什麼?
小熊: 我...ㄟ..那個...這個

小瑜:你在打電動吼~~
小熊:

小熊的頭腦有這麼簡單嗎?一下下就被識破了............




雖然是平常日.行天宮的香客依舊是滿滿的.香火鼎盛啊!!
不過裡面不知道可不可以拍照.所以小熊沒拍照.懷著一個虔誠的心進入廟裡
在這裡特別提醒大家.左青龍右白虎.記得要龍口入.虎口出唷!!

狠好運的.到達的時候是14:25 廣播正說著收驚到14:30為止
狠好心的師姐.師姑?一把把小熊拉過去.快來~時間要到了
報了名字以後.阿婆用香繞著小熊轉了轉~剛好14:30 真是好運耶!!小熊一定會變的很健康的
可是搖搖鈴呢??小熊都沒有看到鈴



收驚完畢以後.趁著小瑜接小孩的空檔.我們找了家小咖啡店休息~蜜蜂咖啡



等待的時候.小瑜送了我可愛熊的筆和耳環
啊啊~好可愛啊!!!!!!!!



店很小.沒有所謂的套餐
不過熱騰騰的花草茶一杯才50元.算是很實惠的
兩個愛吃又怕胖的人分別點了玫瑰蜜棗茶和纖細茶.感覺吃在多也不用怕了 哈哈哈~
玫瑰蜜棗茶超香的.可能跟店家有在賣乾燥花草茶材料有關係



既然有了瘦瘦茶當然要吃一點東西囉!!
小熊點了煉乳鬆餅.不知怎滴.一直覺的沒有味道.還請老闆又加了一次煉乳
還是一樣沒味道呢...不過一份才40元.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小瑜的蜂蜜鬆餅.要拍的時候竟然已經少一塊了ˋˊ熊大王還沒拍耶!



當兇手想再偷下一塊的時候.被小熊逮個正著



看我小熊警察逮捕你~~~~~~

哈哈 以上純屬特技效果.小小妹妹有練過.好孩子不要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