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飯店的早餐~好多椰子的泰國



寫完了長榮飯店的房間.來吃早餐吧!!
雖然事隔半年..........那辜........................小熊就以第一次進來的心情來寫好了
不過我知道這個門進去就是吃早餐的地方



不管是住宿還是用餐
小熊我好喜歡這種低調的豪華感~昏黃的燈光下有吃不完的美食



鬆餅 奶油 果醬 蛋糕



各種小麵包



轉過去還有.湯的乾的.中式的西式的



都想不起來裡面是什麼了.你還記得裡面是什麼嗎?
蓋子又沒有打開我怎麼知道它是什麼


不過小熊知道這個是味噌湯



阿拉阿拉 很多東西
什麼沙拉啊 甜點啊 綜合水果啊~炒麵啊



水果起士和火腿



還有單獨一個小攤位


放著小熊忘記的東西好像是油條的類的..
連是鹹是甜都想不起來了.人果然不能偷懶啊


不認識啊!



還有現煎的蛋蛋唷~
話說火開著.鏟子放上面 阿廚師勒~


然後廚師出現~有沒有很像雕像



拿好餐點找位子坐



我們選了一個靠窗的角落位子.小熊我很愛這種餐具擺在亮晶晶的桌上.人卻坐在黑暗中享用的感覺
不是為了隱蔽唷~


是想看窗外塞車趕上班的人潮辣泰國上班的尖峰跟台北是真是有得比啊~
這樣子比較起來~悠閒享受早餐好幸福啊!


小熊我的早餐是土司夾包子
小熊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來這裡吃粗飽的
不過每次出國小熊都會很擔心下一餐會不會受耽誤或很難吃之類的.所以早餐都會盡量吃很飽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吸血鬼吃炒飯+蛋蛋.儼然是沒組合好的蛋包飯啊~



吸血鬼第2輪吃炒飯+包子
雖然有好多好多各式各樣的美食.可是我門是無視豐盛早餐2人組只吃自己想吃的!!


小熊我第2輪吃粥..........看起來我應該是很飽了.所以拿的不多



吃完水果繼續玩!!!

















延伸閱讀

好多椰子的泰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