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昨天是元宵節啊!!



昨天一大早阿姨就弄好一鍋湯圓
有桂圓.紅豆.綠豆.蓮子.花生.................
阿姨: 不用算了辣.八寶辣
小熊一邊吃一邊開心的說甜甜.結果今天早上才知道原來是元宵節啊!!
這個湯圓的甜味主要來自桂圓.超香超Q超好吃的.



阿姨你這樣煮就對了辣~
因為小湯圓我只吃紅色的辣



阿姨還煎了芋頭稞
阿姨不要弄太多.吃不完
阿姨: 等一下你吃不完我再吃辣.不過你就不要吃光光



阿姨還拿XO醬給小熊配



一點點辣.稞煎的很香酥.唷~幸福



吃稞配泡菜



阿姨還弄了香菇雞肉稀飯



灑上小熊最愛的油條和肉鬆



阿姨.這樣油條會軟掉不好吃.我來犧牲吃了他們
阿姨: 挖哉辣挖哉辣我完全懂你的意思



最後.我的人很好可是超小氣的好朋友勳雞.竟然買了網路評比第 一名的馥記烤鴨來跟小熊一起吃
嘖嘖~太難得了



而且不吃辣的勳雞竟然還好心的請老闆炒辣.唷唷唷~
辣辣的好好吃.而且很嫩不乾澀



亮晶晶的烤鴨.賣相超好



宵夜是鹽酥雞
吸血鬼還買了可愛小熊的食物
今天吃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